假如无限制的物品产出 梦幻西游的命运会是怎么样?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不管是哪一款游戏,要想长久生存下去就必须有自己一套严格的管理模式以及一个可以约束游戏玩家的规则。梦幻西游之所以有今天的这个成就,最主要就是得益于游戏官方的管理模式以及策划的远见卓识。相信大家都遇到这样的网游,登录游戏不到一天就可以满级了,刷任务爆出的道具铺满了整个画面,这种不限制物品产出的游戏,肯定很难生存下来,短期内就会垮掉。假如梦幻也不限制物品产出,那么梦幻经济会怎么样呢?

  有一玩家是这么认为的,他觉得官方没必要限制物品产出,产出的大量物品可以由内部消耗。梦幻西游最大的消耗就是土豪大老板,但只靠老板是不行的,老板再能折腾,毕竟基数太少,永远都是产出>消耗,这就陷入死循环,策划更加控制产出,玩家赚不到多少东西,更加不敢消耗。策划一看这么多库存,再减少产出。

  其实可以换个角度想,你们喜欢刷是吧,梦幻让你们刷个够,让你一天刷大堆东西,我再投放市场大量物品。牌子100万一个你挖不?不挖我50万一个。梦幻摆出10000个牌子,兽决10万一本,你打不打书?不打我七万一本,你一看别人刷子都开始消费了,才花了一点钱就弄好了装备或者宝宝,你怎么想?200万的高偷,180万的高必,劳资也来砸八红宝宝,一下就带动全民消费了。

  增加物品产出,短时间内的东西确实会便宜,普通玩家也消费得起,拉动一波消费。但基础产出高了,号的提升难度会同比降低,市场也会很快饱和。号就那么多,每个人需要的宝宝或者装备也是有数的。基础达标后,大多数普通玩家该有的就有了,除了高端pvp,其他都无压力,结果就没有消费的动力了。就像上述玩家所说的,系统卖菜还嫌金价不低是吧?假如你们区10个人卖菜,10个人买菜,变成50个人卖菜,10个人买菜,金价不跌?崩盘分分钟,只有像出道人,全民抽奖这种消耗MHB才能稍微稳金价,才能有梦幻的今天。

  再往深层次去分析,应该有经济学大佬在梦幻这个游戏里观察一个小世界经济的运作规律,大家都是在按照这个大佬制定的市场系统里玩耍,你大可不必如此。我觉着控制产出,让玩家之间的交易更频繁这就是市场经济,官方具有一定的管制,让市场自由发展,还是可以让玩家把利益提上来的。如果你有商业头脑,就去做商人,要不就去做赚钱的五开,拼命赚每月5000块工资。

  游戏就跟你现实中一样,今天让你储备物资,你就得为未来可能的不确定因素先做好打算,去适应新环境,碳达峰肯定要让燃油价格上涨,燃油车的迟早要淘汰,你就要去思考以后开什么车,而不是考虑让人家免费送汽油给你,这就会扰乱市场秩序。所以梦幻不可能用不限制产出来拉动玩家消费的。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新神器莫愁铃之恩攻略 或透露新门派在DF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猴王起盾YYDS,珍宝阁“秘密”武器正式现世
    渡劫剧情完全攻略之飞燕女 难度不是很大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超级神猪的技能到底有多强?数据帝科学辩证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