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这就是终极反转 老哥半夜睡不着玩军火开局悲剧结尾亮了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在梦幻中鉴定军火,除了考验人品,有时候还考验心性。今天给大家介绍一位小伙伴,他在鉴定灵饰时开局彻底崩溃,直到最后一个才迎来终极反转,一起去看看吧!

  他选择鉴定10件80级戒指,80级戒指最好的肯定是四伤害超级简易。幻想的属性非常梦幻,几乎难以实现,如果你不尝试就永远不会遇见。

  10件灵饰很快鉴定完,来直接看戒指属性。法暴物暴,给个双法暴或者双物暴多好,还能用一用。

  穿刺法暴法结属性,混乱的三属性有点让人无语,其实穿刺等级换法暴也还能勉强接受吧!

  狂暴法暴伤害,还是凌乱的三属性,就不给点整齐给力的属性?

  狂暴穿刺,非常让人无语的双属性,好一个分解货,似乎已经看见了它成星辉石的样子。

  法暴治疗速度,每条属性都实用,但是凑在一起就不怎么好了,就不能统一下?

  速度物暴固伤,来速度物暴突然给条固伤是啥情况?真是让人头皮发麻。

  固伤穿刺,两条属性都不想多看了。来个双固伤不好吗?好歹双固伤还能用用。

  速度固伤,再多一条速度或者固伤属性都好的,只能说有点可惜吧!

  物暴法结治疗,本来出三属性就不容易,出了三属性是那种自己不想要的就有点气人。

  双法暴一法伤,最后一个戒指终于站起来了,终极反转啊!10件80级戒指出法系极品,真是不容易,恭喜号主彻夜失眠!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极光]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新神器莫愁铃之恩攻略 或透露新门派在DF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猴王起盾YYDS,珍宝阁“秘密”武器正式现世
    渡劫剧情完全攻略之飞燕女 难度不是很大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超级神猪的技能到底有多强?数据帝科学辩证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