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谈谈109级法系神兽,超级神兽真不如须弥法宠吗?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在梦幻西游中,召唤兽类型有很多种,但只有一种召唤兽是比较特殊的,它不可以炼妖合宠,也不能从暗雷场景抓捕,这种召唤兽就是当前火爆全服的超级神兽。但现在的时代变了,基本上人人都是有能力携带超级神兽,只不过如何选择神兽才是我们所考虑的问题。超级神兽也有攻宠以及法宠,目前价值较高的是法宠神兽,今天就来与大家探讨一下,109级应该如何选择出一只适合自己的神兽。

  首先对于109法系神兽的讨论主要有实用性、性价比、强度和娱乐性几点。大部分人都是说法宠神兽被须弥法宠碾压,但是碾压到什么程度,不同须弥与不同神兽之间是怎么碾压的?可能这些结论是没有测试过的,属于人云亦云。下面我们来测试一下。

  在109阶段,按照我自己的使用感觉可以进行个排序,辛丑单独分析,猪八戒和土地我没有用过但是见人用过,这两个我按照记忆排个序。

  出其全红高波满摧心须弥>全满高波摧心须弥>超级飞天>普通全红须弥(高法连、高法爆、高魔心)=赤焰兽>只有高魔心的须弥=土地公=玉兔>蓝书须弥。其中赤焰兽在打法抗较高的怪的时候强于普通全红须弥,在打如周末活动,乌鸡,唱戏等法抗低的怪时候弱于普通全红须弥。

  超级玉兔满层摧心浪,玉兔优点就是好看,配置的是高魔套,满摧心。玉兔技能秒四,打四下法术鹰击,不飞怪施法速度和奔雷咒差不多,飞怪的话一个一个飞。输出的话,这么说吧,极其不稳定,上限就是打四下不同怪,输出高于赤焰兽,欧皇必备。秒三不同怪,打一个重复怪比较多伤害低于赤焰兽,也就低于普通全红须弥。

  赤焰兽的体验是这样的,首先伤害在线,不说极限,但也是任务可以接受。其次省心不用巫医,神兽不怕死,最重要的是高冥思的回蓝能让你挂一天不巫医,无论是单开开始五开你可以考虑一下。所以你挂个须弥做难度较高的副本就很不省心,五开的要时不时看其他四个号,单开的也不香,老想M队长巫医。当然也推荐你开秘制,再弄个祥瑞上巫医,也能解决,但还是得操作。

  最后一个就是速度问题,速度这事就是因人而异,神兽速资质1400,本人全魔加点,你牺牲50灵的代价加敏捷,绝对比普通召唤兽高,毕竟成长1.3 速资质1400。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K.冷酷新版长安保卫战攻略:挂机很难过了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神器扇子被截胡!30冠王珍宝阁陷入大危机?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新神器莫愁铃之恩攻略 或透露新门派在DF
    10个流程 新神器任务四神鼎之怨完整攻略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计斗四神鼎攻略:更新分支一 补充成就图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