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3000接手朋友豹子赚翻,这石猴得两个令牌是最牛奖励?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在梦幻西游里面,玩家鉴定武器装备的追求很简单,那就是希望鉴定出极限属性或者附加稀有的特技特效,例如千伤武器或者无级别武器。或许在大多数平民玩家眼里只有附加无级别特效的武器才是最值钱的。附加无级别的武器的确很值钱,但其实从综合角度考虑的话,武器属性才是决定价值的主要因素,一把千伤专用武器虽然没有无级别,但价值可能远远超过了无级别。据最新消息得知,新一把千伤武器又诞生了,附加永不磨损特效以及极限属性,目前价值无法估量。下面有请欣赏本期的资讯看点。

  TOP1:钟灵石当中的“黑科技”,伤害不高,侮辱性很强。

  钟灵石是梦幻西游最近这两年才开放出来的宝石,专门用于点化灵饰装备赋予相应的特效,提升灵饰装备的作用效果。目前钟灵石的种类有很多,各有的特性。不过比较热门的就这么几个,健步如飞、锐不可当以及血气方刚等。然而有些钟灵石其实也很实用,比如上图这个附加绝幻魔音的钟灵石,可以增加命中率以及愤怒回复。有人还认为这是钟灵石中的“黑科技”,对服战比武很有用。

  它的效果是这样的,使用成功后,使对手在5回合内使用法术消耗翻倍,特技消耗增加50%(成功率非100%),且无法使用除特技外的任何药物解除。需要消耗60点愤怒。配合8级套,回合延长至7回合,相当于消耗40愤怒,基本百分百封印,对方无法放出任何大特技,小特技极度吃力。

  TOP2:3000元从朋友接手一只7红善恶狂豹,感觉赚大了。

  之前经常在网上看见玩家接手朋友的装备或者召唤兽都是被坑的,本以为朋友之间更加优惠,没想到坑得更惨。但也有人遇到真正的好朋友,真正低价甩卖游戏道具的。比如上面这只召唤兽宝宝,7技能全红狂豹,附加善恶有报特殊技能,攻击资质1608,成长1.287,体力资质5000+,仅花3000元就可以从朋友手里买到,至少赚1000块。

  TOP3:最牛的石猴副本奖励,奖励价值堪比通天河副本。

  除了通天河以及大闹天宫之外,以前的副本任务最高奖励只有五宝,没有特赦令牌这个说法的,然而改版之后,个别副本是可以拿到特赦令牌的。比如石猴副本,这个副本可谓是一个很良心的副本,获得五宝的几率也很大,运气好的话还有机会获得牌子。下面这位玩家获得的奖励令人羡慕不已,一举拿下了两个牌子。

  一组五开号去挑战石猴副本,最终有两个号获得了特赦令牌奖励,这个副本让该玩家赚得盆满钵满。

  TOP4:150级千伤不磨武器空降,附加极限属性,价值无法估量。

  据了解,新一把千伤不磨神器再龙马精神服务器诞生了,附加了极限属性,综合伤害出乎意料。如上图所示,这是一把150级剑,大唐官府专用武器,附加了永不磨损特效,单加敏捷31,伤害631,命中728,初始伤害高达873,打满宝石以及算上单加属性,武器综合伤害为1018。这个综合伤害可能对于那些160级千伤武器是低了一点,但该武器拥有永不磨损特效,这个可以加不少分。另外该武器的命中已经达到了极限,可以说是159级大唐第一神器。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K.冷酷新版长安保卫战攻略:挂机很难过了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神器扇子被截胡!30冠王珍宝阁陷入大危机?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新神器莫愁铃之恩攻略 或透露新门派在DF
    10个流程 新神器任务四神鼎之怨完整攻略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计斗四神鼎攻略:更新分支一 补充成就图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