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9技能谛听打书离全红仅差1步 兽哥炸出11技能双特殊胚子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给特殊技能宝宝打书最痛苦的是什么,那肯定是宝宝距离全红成品仅差一步的时候,结果最后一本掉“特殊”,这体验绝对酸爽。昨天,苦难再给9技能观照谛听打书在最后一步就惨遭“翻车”事件,今天的梦幻新鲜事就带大家去看看吧!

  1、苦难9技能谛听打书离全红仅差一步

  自从苦难打成了一只13技能的全红净台壁垒童子之后,铁柱每天都能在他的直播间看到一大批顶尖宝宝打书。

  昨天铁柱就看见了这只9技能的观照谛听胚子,当时这宝宝就剩下了一本弱点,四本大法也都齐全,核心技能就少了一本高级魔之心。

  老板肯定是要继续追书的,要是打成完美全红,就可以直接坐等须弥兽诀了。

  结果这宝宝的观照万象还是没有撑住,属实是有点可惜了。

  但是,这也从侧面说明,自从那只全服第一净台力劈童子诞生之后,再度引起了众多大佬们想要打造高端宝宝的兴趣。

  2、新出150级法系梦想神链

  昨天铁柱还看见了一条新出的150级顶尖项链,初灵+275,稳妥妥的法系梦想,15锻舍利子总灵力365。

  但是,鉴定这条项链的是一位175级的玩家,所以这链子的价值肯定会大大折扣,不过转个法系帮战用也是可以的。

  铁柱在这里还是要重申自己的观点,鉴定装备的时候,除了160级的武器跟项链,其它时候能不点专用就不点。

  3、新出150级专用千伤伞

  今天还出了一把专用千伤伞,只不过这武器的造型稍微有点尴尬。

  计算属性点的情况下初伤919+,考虑减命中的情况初伤906+,15锻红玛瑙总伤1031+,不知道159级的力地府吃香嘛?

  不过这个号一看就是个109级的天宫,升到159级还是挺费劲的,也不知道这位老哥愿不愿为这把武器升级换门派。

  4、兽哥合出11技能双特殊胚子

  最近这段时间,净台童子可以说是风靡了整个梦幻服战圈,越来越多的服战大佬开始更新净台宝宝。 昨天在兽哥直播间就看见了这波暴力回炉,8技能净台童子跟12技能死亡日游神开炸。

  直接合出了这只11技能的死亡净台双特殊胚子,而且速资跟防资都很不错,这宝宝要是完美打成全红,可以省下一本死亡兽诀,只打法防就可以了,希望能再次见证一只净台死亡法防全红宝宝的诞生!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极光]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K.冷酷新版长安保卫战攻略:挂机很难过了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神器扇子被截胡!30冠王珍宝阁陷入大危机?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新神器莫愁铃之恩攻略 或透露新门派在DF
    10个流程 新神器任务四神鼎之怨完整攻略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计斗四神鼎攻略:更新分支一 补充成就图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