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阵法大克还能秒出4700 剑会PK带你领略龙宫的暴力美学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十月大改已经过去一段时日,不少门派都迎来增加,其中最明显的就是义气龙。经脉调整过后,在PK场上也能偶尔看到龙宫的身影而非一直带场景,今天给大家带来一场剑会PK,带你领略义气龙的暴力美学。

  建议wifi下观看

  (土豪才不会在意呢)

  对战方:快乐男孩.ι 阵容:女儿、普陀、化生、狮驼、龙宫 龙阵

  观战方:苍穹?云中龙 阵容:五庄、盘丝、化生、花果山、魔王 鹰阵

  对战方龙阵被观战方鹰阵大克10%。不过龙阵的伤害位对输出的加成很高,所以就算被大克,对战方的双输出的伤害应该也不会低。观战方是双封阵容丢了封系一速和物理一速,非常被动,需要靠花果山和魔王的输出来给对战方女儿村压力。

  第1回合,对战方龙宫在没有任何状态的加成下群秒宝宝2700+。被大克还能有这种输出,对战方龙宫的法伤应该非常高。

  对战方龙宫一直群秒,在狮驼还没出手的情况下,观战方的血量都下降得很快,所以观战方五庄在第4回合盖上罗汉。观战方魔王也在打面伤,但对战方有两个恢复,普陀点灯,化生活血,根本不怕单魔王的输出。

  第6回合,对战方龙宫使用龙战于野。

  第7回合,对战方女儿村出晶清抗封,普陀起灵动,狮驼用疯狂鹰击配合龙宫的龙卷打面伤。对战方狮驼在被大克的情况下能飞化生3100+,输出也非常恐怖。还好观战方花果山在龙宫出手之前盖上了罗汉,不然他们的血线压力更大。

  第8回合,对战方化生对狮驼使用诸天看护,进一步提升狮驼的输出。

  第9回合,对战方化生加金刚护法,普陀给狮驼加颠倒五行,让狮驼继续飞机。对战方狮驼的输出是很爆炸,但化生的金刚把龙宫的龙战于野顶掉了,损失了20%的伤害结果加成。

  看到对战方狮驼的输出很高,第10回合,观战方果断选择清掉对战方的魔族孩子,可惜对战方的运气很好,孩子神了。

  第11回合,观战方禁疗点杀女儿村,但花果山的伤害太高了,当头一棒触发了保护,魔王又没跟群秒,所以没能击杀女儿村。

  比赛进行到现在观战方才想到压女儿村,虽然晚了点,但只要能点死女儿村,那观战方就能依靠双封系的控制拖住对战方的进攻,甚至还能控恢复,辅助双输出推进。

  第14回合,对战方龙宫再次使用龙战于野。

  第15回合,对战方龙宫平秒童子4763,输出太恐怖了。

  第17回合,对战方化生再次对狮驼使用诸天看护,然后狮驼用鹰击打出了爆炸的面伤。观战方花果山被一刀5980,瞬间倒地,魔王在弹甲的情况下掉了3220的血量。之后龙宫跟上群秒,观战方盘丝和化生只剩一丝血。

  第19回合,观战方盘丝盖罗汉,但还是扛不住。对战方一波飞秒之后,观战方化生、盘丝和魔王倒地,其中化生在踩着罗汉的情况下被暴击3801!对战方的面伤是真猛。

  之后的比赛已经没有了悬念,对战方很快推平观战方,赢下了这一场比赛。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极光]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K.冷酷新版长安保卫战攻略:挂机很难过了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神器扇子被截胡!30冠王珍宝阁陷入大危机?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新神器莫愁铃之恩攻略 或透露新门派在DF
    10个流程 新神器任务四神鼎之怨完整攻略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计斗四神鼎攻略:更新分支一 补充成就图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