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兽哥冲刺百万连打2只12技能童子 老王打书成功偷师雪无?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大家好,欢迎收看今天的梦幻新鲜事,先看下内容简介:1、苦难多技能净台回炉;2、老王打成双特殊须弥宝宝;3、雪无打成8技能双特殊须弥狂豹;4、兽哥连打两只12技能净台童子;

  1、苦难多技能净台回炉

  前两天苦难打成了一只13技能的翻页净台壁垒魔化童子,据说被大佬以110W的天价给收购了。

  卖掉这只天价宝宝后,苦难又继续寻梦多技能净台宝宝,这次是8技能净台童子跟11技能吸血鬼回炉。

  结果13技能的成就直接出现了,说实话,铁柱当场就懵了,这运气未免太好了吧!

  结果是一只13技能的童子,没有净台,哎...运气是有了可惜还差了点!

  不过想想也正常,总不能前天刚打成13技能净台全红,第二天还能合出13技能净台宝宝吧,大家说是不是?

  2、老王打成双特殊须弥宝宝

  铁柱前两天不是刚说很久没有见到老王给宝宝打书成功过,没想到连着两天,每一天铁柱都能看到老王打成一只双特殊须弥宝宝。

  第一只就是这只6技能的出其不意须弥双特殊魔化童子,虽然有个小慧根但是影响不大,直接带高法波套就可以了。

  紧接着今天就又看见了这只6技能的双特殊童子,其实从技能上来讲,铁柱觉得应该比第一只还要完美一些的。因为在我看来,高神佑对于任务须弥来说作用不大,现在这宝宝带高级敏捷套就可以用了。

  不得不说,老王这“留一蓝”应该是跟雪无学的吧。

  3、雪无打成8技能双特殊须弥狂豹

  这不是,不仅仅老王打成了两只双特殊须弥,雪无也不甘落后打成了一只双特殊须弥宝宝。

  就是这只8技能的出其不意须弥狂豹,留了一本小再生,技能很完美,带高级遗志套就可以了。这宝宝在铁柱看来可以全魔加点,当一只火力全开的瞬法宝宝很好用。

  不过“留一蓝”也确实是雪无打书的精髓所在啊!

  4、兽哥连打两只12技能净台童子

  不知道是不是受到了苦难的刺激,昨天晚上兽哥开播就是一波冲刺,连打两只12技能净台童子,势要冲刺100W。

  第一只就是这只12技能的净台童子,资质还可以接受。

  第一本兽诀就选择了高级幸运。

  结果大家也都看见了,一发入魂,净台直接就被挤掉了,说实话这未免有点太精准了。

  不过好在第二只12技能净台魔化童子打成了,现在就剩下了两本小蓝书,能勉强算做“辅助技能”,翻页是认证技能,至于最后还追不追书就看老板自己的安排了,希望兽哥一切顺利。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极光]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K.冷酷新版长安保卫战攻略:挂机很难过了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神器扇子被截胡!30冠王珍宝阁陷入大危机?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新神器莫愁铃之恩攻略 或透露新门派在DF
    10个流程 新神器任务四神鼎之怨完整攻略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计斗四神鼎攻略:更新分支一 补充成就图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