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2020服务器新出无级别暴力女衣;玩家连续鉴定出两把无级别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最近无级别出货率很高,给大家展示一下新出的极品装备,吸吸欧气!

  大家应该对这把武器有印象吧?这法杖是在老王直播间铺垫了5000多件未鉴定装备才鉴定出的无级别。虽然前面铺垫了这么多,但是这把法杖不够争气,伤害命中都是国标属性。好在还有个极品单加,耐力+40,按仙族成长可以换算成22.8伤害。

  这位玩家以2w5的价格上架藏宝阁,被商人瞬秒。按市场价来说,玩家这把无级别卖亏了不少。

  虽然前面一把法杖卖亏了,但架不住玩家运气好,再次鉴定出一把无级别。

  140级无级别宝珠,初伤674。两把无级别属性都比较国标,价值不算高。

  第二位玩家鉴定出来的一件80级超级简易戒指,主属性伤害+23,下排2速度1物暴。伤害爆了7点,速度分别爆了2点和3点,物暴爆了2点。这个戒指很适合高速物理。

  第三位玩家鉴定出了130级力魔双加45宝珠,属性国标双加不错。这把武器价格比国标略高一些。

  第四位玩家来自2020服务器,开服不到一年的数字服。鉴定出了一件130级力敏双加58的女衣。这件女衣就算放在三年外的老区价格也很高,一年服物价大概是三年外的三倍,这件女衣大家觉得能卖多少钱?

  每新出一件无级别背后都垫了很多件白板货,大家在鉴定的时候别上头!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新神器莫愁铃之恩攻略 或透露新门派在DF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猴王起盾YYDS,珍宝阁“秘密”武器正式现世
    渡劫剧情完全攻略之飞燕女 难度不是很大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超级神猪的技能到底有多强?数据帝科学辩证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