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玩家点化两次野兽鞋出了梦想套装,真给力!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想要提高人物的综合实力,装备、修炼只是其中的一部分。还有一部分,是玩家们经常忽略掉的,那就是套!装!效!果!

  这位小伙伴,今天就要给这双110级野兽之力的靴子点化套装!

  套装效果,不仅要跟门派相呼应,同时跟特技也要相辅相成。

  野兽之力是物理系的专用特技之一,再加上现在凌波城的强势。经过再三考虑,玩家最终将点化的目标锁定了附加状态中的碎星诀!

  小伙伴们,你们觉得玩家有没有可能体验下一发入魂的感觉?来猜猜看。

  这个套装效果,不论是PK中,还是平时任务中,都是无人问津的存在。

  此时,玩家已经做好了点化到开启VIP点化模式的准备!

  变身套,最适合的门派非狮驼岭莫属。但其它的物理系门派也可以带,毕竟变身这个技能可以提高自身的伤害。

  附加状态的套装一共有18种,其中,变身套绝对是NO.1的存在!这波玩家的运气也太棒了。

  继续点化?这并不是个明智的选择,最终,玩家决定收手!

  小伙伴们,你们觉得这位玩家的运气如何?你们在给自己心仪装备点化套装的时候,都用了几个附魔宝珠?来和大家分享一下,你点化套装时的经历吧。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百晓生]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三十开大神月入2万 作客叶子猪分享赚钱心声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传承百联屹立不倒,历史最强服务器—珍宝阁
    新神兽超级有熊登场 Uzi合须弥某开帮打书
    史上最详细的天罡星攻略:教你套路击杀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梦幻西游2021跑商攻略 附跑商商品价格表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