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在追求召唤兽速资的时候,考虑过法资的硬伤吗?

梦幻西游4月新区春心萌动开服,冲级得丰厚奖励>>>

梦幻礼包

  在梦幻西游中,无论是什么类型的召唤兽宝宝,资质对战斗力有间接性的影响。比如攻击类型的宝宝看中的是攻击资质,而法宠看中的却是法力资质。当然,不不管是法宠还是攻宠,成长资质都是很重要。但自从有了须弥真言法宠之后,法力资质不是最重要的了,有的玩家就一心只想着速度资质。因为须弥法宠的速度上来了,那么法力输出似乎就没有那么必要了。但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想过,当你一直追求速度资质的时候,有没有考虑过法力资质的硬伤?

  经常有人说,须弥资质不重要。cbg那些法资速资加起来都没2500的泪妖吸血鬼童子,都活不过公示期,每次看到都觉得头皮发麻。藏宝阁200+的胚子,进阶150r,套子200r,加起来600块,但有些人非要去买一千多的魔爆敏?肯定不考虑法力资质。

  只有自己经历过才知道,法资真的很重要,我就整了一组不缺技能但是法资跟低的须弥,结果速度都补到1400了才发现法资是真的难补,特别那种1800的,不知道猴年才能吃到2800,灵力差了好几十点,真的难受。

  法力资质差1000,180是60灵,60灵换算成法力点是 60/1.16=51.7属性点,按1400速度资质,那就是63点。也可以估算换算成属性的,把高强当作100攻资,高敏当作200速资。尤其是攻宠,攻速资都低的不要,基本吃2年元宵才能超过高资质少技能的,不是全红不吃元宵有点亏,而且很少能玩两三年年不买号的,练妖出来就是高资质或者别人养好的才选。低等级我挑须弥基本法资2500,速资1300以上。高法资比低的多几十点灵力,10段灵石都出来了。高等级成长体质也看,180好资质成长须弥和差的都不加体的情况下也差好几百血,还有几十甚至上百的防。

  这里说下须弥转化系数的问题,就按1000法资差距为例。180级:1000法资=60灵力=80+属性点,把多出来的属性点投入到敏捷,弥补高敏差距。但是须弥系数0.4 少加了80法力=30+法伤,个人感觉并不多,毕竟血多了好几百,执音比画魂、泪妖还要多一两个丹。

  当然也有例外。对于129刷子来说,不追求极限的话,法资多少都无所谓,本身伤害就溢出了,而且还有高法波存在,多那50灵影响不大,一回合能结束就行,秒上天也没用。但是速度差一点真的影响太大了,其他等级不知道,129级就很明显。攻防体速的影响都大,相对来说法资影响小一点,攻宝宝的攻资到位了,法宝宝的速资到位了,其他的,钱多钱少都可以谈。因为129级只追求效率。

  至于法力资质重不重要,可能这个也是因人而异。假如追求极限或者是打PK比武的话,法力资质真的很关键。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10个流程 新神器任务四神鼎之怨完整攻略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渡劫剧情完全攻略之飞燕女 难度不是很大
    第一物理丝叔预售装备 老哥出无级别却难过
    让电脑更适应梦幻西游 10开技术宅亲授技巧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