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这位高手投资几千 配置通杀一切的109级仙族物理号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里面的任务玩法五花八门,各个玩法的难度系数也不一样,所以为了能够挑战更多的任务玩法,玩家必须把角色属性以及战斗力提升起来。既然是提升属性面板,那么就涉及到了装备配置以及修炼技能的提升,间接就增加了成本的投入。无论哪一个等级,要想花最少的钱配置一个可以通杀一切任务的角色,那么就需要我们掌握一些技巧套路。今天就来跟大家分享一下,几千块如何配置一个可以通杀一切的109级神威号。

  这是一位高手玩家,曾经用1W多的辅助号体验过两个月的6X地煞星,后来因工作太忙就不再继续挑战难度任务了。因疫情在家隔离,又捡起下面这个满底子号,研究刷日常任务的搭配。

  先说说日常任务的定位。散人单开玩家能接触的最难也就是侠士本、五更寒看戏、周日杀振威大王、还有个别2星神器任务,每天清清本,抓抓鬼,其实需要的硬件很简单。想到原来打6X的时候,习惯把装备属性都换算成潜能了,比如:仙族衣服打10煅光芒石+灵饰后排6气血,会比10煅月亮石+灵饰后排6防御赚得多。因为种族成长的关系,10煅月亮石比10煅光芒石亏了13.3潜能,灵饰上亏的更多,这就意味着几十点潜能果等于没吃,血亏。

  目前在仙族4傻里,除了花果山没玩过,其他三个门派都来来去去玩了几遍。目前因为经脉的优势,力天宫在2回合内的战斗已经比力五庄强很多。有的小伙伴问,多少伤害才算足够?那就要先问一下你的预算有多少,多少投资有多少投资的玩法,目前这套装备大约4000,能够在日常任务里当个“不拉垮”的物理系。

  下面就是几个和伤害有关的部位分析。

  武器:综合593伤不磨,前排:66伤,129暴击(面板是11.83%暴),头:9煅石头=72伤,套子:3件狂豹42力量=24伤,坐骑:2.34满成长力量属性。最终面板=1779伤害,下面放张无符的图,防御向的属性基本就是5000多血+950左右防御+400速度。

  接下来就说一下在防御能满足的条件下,伤害向怎么提升?因为预算就这么点,以10煅宝石计算:10煅太阳石=350块=8点伤害,1伤=44块钱。而我们能继续投资的地方就是头盔上10煅,8伤害,套子换5件套,多10力量=5.7伤害。前排已是双爆一伤双6煅,且不论值不值得上7,2颗7级星辉石=1600块=8伤害+16暴(面板1.46%),武器换650+伤不磨,其实这是个好办法,但是这个等级的不磨大概8千到1万,已经脱离10煅宝石的模型了,也就是一般任务号用不起的程度了。如果要论性价比,1800左右伤害是日常无打符状态比较好达到的。当然,灵饰前排的暴击也要考虑进去,少2条暴击换成伤害也不是不行。

  最终的配置出来的伤害为1753,比动物套少了26伤,但是逆鳞套加了99X1.5=148.5伤害,战斗中实际上多了122.5伤。粗略算下,1989面板+148.5(逆鳞套)X112%(激越经脉,力天宫强势点)=2394。意味着前两回合的天雷斩,等于2394伤害打出来的效果,最后还要加上双四孔218点伤害结果。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新神器莫愁铃之恩攻略 或透露新门派在DF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猴王起盾YYDS,珍宝阁“秘密”武器正式现世
    渡劫剧情完全攻略之飞燕女 难度不是很大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超级神猪的技能到底有多强?数据帝科学辩证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