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新出130WJB破甲男头 渔岛伦总更新18技能翻页神马童子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对于高端装备来说,无级别特效如果搭配上PK核心特技,那这件装备绝对能称得上不世出的逆天神器。前几天出的五孔无级别野兽鞋,价格直接飙升到七位数天价。昨天,又出了一件130无级别破甲男头,一件极品神器就此出世,今天的梦幻新鲜事就带大家去看看吧:

  1、新出无级别破甲男头

  前几天刚出了一件130级的无级别野兽鞋子,昨天晚上就又有一位幸运玩家鉴定出了一件130级的无级别破甲男头。

  虽然说这件头盔的价格没有那双无级别野兽鞋子的价格高,但依旧是一件最顶级的辅助神装。

  铁柱彻底懵了,看来最近这段时间是真的适合鉴定装备,各种顶尖神装层出不穷,大家千万不要错过这个机会啊!

  2、新出天科简易神器

  最近这段时间各种顶级无级别特技装备疯狂刷屏,大餐吃多了偶尔换点素菜也挺不错的,今天铁柱总算是看见了一把顶尖的简易小神器。

  一件130级的简易不磨武器,单加力量30,力魔双加52,人魔双种族通用。

  这把武器还是非专用,流通起来很方便,计算属性点的情况下魔族使用初伤739+,13锻红玛瑙总伤847+,稳妥妥的天科小神器。

  而且,这把武器不仅仅物理系可以使用,法系同样也可以,毕竟伤害这么高,还是力魔双加。大家觉得这把武器是物理系好用呢,还是法系好用?

  3、伦总为钓鱼岛疯狂更新硬件

  自从伦总加盟钓鱼岛之后可以说一直都在疯狂更新硬件实力,不仅把自己顶级女魃墓号转到渔岛,还拉来了自己的好朋友B哥,钓鱼岛的实力一直都在稳步提升。

  就在昨天晚上,伦总为了钓鱼岛再度更新硬件。

  先是购入了这只18技能的翻页神马壁垒力劈童子,攻资1650+4,防资1460,成长1.272,资质特别好。

  随后伦总又购入了这件极品三法伤戒指,主属性防御+30。虽然说丝叔离开了钓鱼岛,但是从该服目前众多老板的硬件更新势头来看,钓鱼岛实力却又再次获得了提升,期待他们接下来在服战舞台上的表现。

  4、连续鉴定两把专用不磨武器

  昨天铁柱遇见了一位尴尬的150级玩家,这位玩家连续鉴定出了两件专用高伤不磨装备。

  第一件就是这把150级单加体质31的神佑不磨武器,这把武器在计算属性点的情况下狮驼岭使用,15锻红玛瑙总伤999+

  第二件就是这把150级的斧子,15锻红玛瑙计算属性点的情况下魔族使用总伤928+,虽然这把武器可能不会打上15锻红玛瑙,但依旧是一把不错的专用不磨武器。

  可是这两把武器都是同一个号鉴定出来的,所以注定有一把武器要坐冷板凳,可能这也是一种变相的悲剧吧!所以说,点专用还是要慎重啊~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极光]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新神器莫愁铃之恩攻略 或透露新门派在DF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猴王起盾YYDS,珍宝阁“秘密”武器正式现世
    渡劫剧情完全攻略之飞燕女 难度不是很大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超级神猪的技能到底有多强?数据帝科学辩证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