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乌鸡国无疑是最好的副本,运气好可拿上千奖励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日常玩法丰富多彩,除了抓鬼封妖之外,神器以及副本也是一种比较热门的日常玩法,可以说是五开必做的任务。尤其是副本任务,大大小小的副本任务十几个,根据不同的难度系数,奖励也不一样。正常来说,通天河副本是目前奖励最好的副本任务,因为可以拿到价值不菲的附魔宝珠。不过有些副本比较特殊,除了系统随机奖励之外,还额外增加一些奖励,比如装备点化奖励,乌鸡国这个副本就是可以获得装备点化机会的。运气好的话,一个点化机会就可以让你净赚上千块钱。近日,玩家直播3个乌鸡国装备点化,结果轻松拿下1000元奖励。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本期的资讯内容。

  高级宝图玩法是一种比较刺激的玩法,平民玩家一般很少去触碰,但有时候控制不住自己的小手,偶尔也是去挖一两张试探一下运气。比如上图这位玩家,花450万购买了一个特赦令牌,结果换成宝图之后发现是墨家村的,瞬间感到无爱,逆袭的机会几乎为零,因为这个地方只挖到壁垒这种兽决,价值很低。不过最后还是逆袭了,挖出了催心浪高级内丹。

  以前生死决内丹的价值是最高的,其次到催心浪,但价值最高也就1000万左右。然而现在反而是催心浪是最贵的,商人收购价达到了1700万。意思就是花450万的成本挖出了价值1700万的物品,从中赚取了1250万的利润,这运气也是没谁了。

  TOP2:175级五开玩家的时间安排以及各任何收益统计。

  一组常规的五开玩家平时都是以刷副本或者活动任务为主,那么日常任务的收益详细必须要了解,这样才可以合理安排时间,才能提高赚钱的效率。如上图所示,这是某175级五开玩家公布出来的时间安排表,上面统计了各个副本的经验以及金钱的收益详细。从上图可以看到,秘境副本的金钱收益是最高的,达到了84万,而经验值最高的副本是七绝山,达到1700+万的经验。与此同时,该玩家还统计了抓鬼任务的收益情况,1小时大小鬼获得金币41万,储备金21万,aa经验值596万。通过上图所统计出来的数据,大家应该可以知道优先挑战哪些副本了。

  TOP3:乌鸡国无疑是最良心副本,玩家轻松拿下1000元奖励。

  在所有副本当中,乌鸡国副本应该是难度系数最小的一个,基本没有什么难度,只是挑战效率快慢的问题。另外,乌鸡国这个副本的奖励也不差,不仅金钱多,而且还有几率额外获得物品奖励,运气爆表的时候还可能获得高属性的宝宝装备。还有一个额外奖励,那就是装备点化机会,一般挑战一次副本可以获得2次点化机会。近日,一位五开玩家直播点化3件80级装备,结果不小心点化出了下面的三个套装效果。

  分别点化出了小龙女、芙蓉仙子以及机关鸟三个变身术套装效果,前面的第一二件的价值一般般,但后面的机关鸟套装就值钱了,网友建议摆1000块坐等还价。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10个流程 新神器任务四神鼎之怨完整攻略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渡劫剧情完全攻略之飞燕女 难度不是很大
    第一物理丝叔预售装备 老哥出无级别却难过
    让电脑更适应梦幻西游 10开技术宅亲授技巧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