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录像下载>联赛>

梦幻西游89联服战冠军西岳华山封印蚩尤之战

  相关录像:梦幻西游89联服战甲组决赛荷塘月色VS罗浮山

  西岳华山VS蚩尤大神

  结果:蚩尤胜。

西岳华山VS蚩尤
西岳华山VS蚩尤
  西岳华山2个物理变身鬼将,看来主打暴力呀!

  蚩尤的手下都很专一,专点着BB清理。拿到一速的蚩尤频频笑里控制本方单位。蓐收开启飞机模式。第一回合结束,强良部将被清出场。

  之后强良召唤出部将,己方选择点杀大力,但没能点死,第四回合再补两刀,果断点倒。

  紧接着西岳华山把主目标定位在主,不过才仅仅过了五回合,观战方两个物理输出都倒下了,其他单位都是残血状态,对方凶残。

  第8回合,蚩尤架起了LH,WZ则不巧给挂上大死亡了,全体围观群众发出求救信号,场上四个架起纸人的单位。观战方在勉强拉起倒下的单位后,转移目标选择点杀傀儡鬼,输出很养眼,可惜没能点死,反倒是中了大死亡的LG泄气了。

  蚩尤无敌,失心秒封,ES此刻才放下傀儡鬼,汗~对方的小夜则手脚比较干脆利落,直接一个连环计就把猫灵带走了。己方此刻是各种天使光环加尸体的诡异现状,ES苦苦支撑中。

  己方BB一拖出来就被清,输出也没法连贯,相当被动。蚩尤大叔无敌的挂机模式再现,西岳华山折戟此战。想拿下蚩尤,还得看后来人。

  附录像 0127.mhw (48.31 KB)

[编辑:墨荷]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89联服战最终之战:西岳华山败北于蚩尤大神

xyq.yzz.cn/war/201312/723492.shtml

87联服战精彩录像推荐:桑浦山VS蚩尤大神

xyq.yzz.cn/video/match/201310/693582.shtml

以暴制暴 87联服战冠军桑浦山成功封印蚩尤

xyq.yzz.cn/war/201310/693000.shtml

梦幻西游2解放碑封印蚩尤诅咒打法虽败不馁

xyq.yzz.cn/war/201308/666873.shtml

分析背景联系录像 也话梦幻西游封印蚩尤

bbs.yzz.cn/thread-3849294-1-1.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