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服战风云>

以暴制暴 87联服战冠军桑浦山成功封印蚩尤

恭喜桑浦山成功夺冠并封印蚩尤,为大家赢得梦幻节奖励!

  相关资讯:第87届服战冠军桑浦山 御天夺冠路程回顾

  恭喜桑浦山成功夺冠并封印蚩尤,为大家赢得梦幻节奖励

  恭喜桑浦山成功夺冠,实现御天之行,以下为桑浦山对战蚩尤恶灵情况:

87联封印蚩尤
87联封印蚩尤

  桑浦山封印开出了风阵,但貌似ST,PT和ES都没变卡呀0.0 还是不显示变身造型呢?蚩尤手下依旧强悍,开场不久就把ST点杀了,ST起身后,在第五回合时成功击杀出句芒部将,但其很快就召唤出一只,蚩尤的火力丝毫不减,桑浦山微感吃力,不过其中场点杀强良的BB,之后成功将强良点杀,第13回合,飞机成功收割蓐收部将,第15回合成功将奢比尸点杀,18回合成功击杀奢比尸部将,22回合成功点杀蓐收部将,24回合点倒蚩尤,同回合点倒蓐收和蚩尤部将,最后一只部将清出场,宣告封印蚩尤成功,为大家赢得梦幻节奖励!!

  附带录像 桑浦山封印蚩尤.mhw (59.41 KB)

封印蚩尤
封印蚩尤

>>>>点击进入论坛参与讨论<<<<

[编辑:墨荷]
分享到:
上一篇:第87届服战冠军桑浦山 御天夺冠路程回顾 下一篇:最新87联武神坛具体结果 升降级具体名单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