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服战风云>

第87届服战冠军桑浦山 御天夺冠路程回顾

冠军桑浦山夺冠路程回顾。

  相关文章:

  87联武神坛冠军诞生 祝贺桑浦山成功御天!

  恭喜桑浦山斩获冠军!

  开战之前桑浦山狮驼熊猫被盗号,雷霆发表声明因个人原因在此联后告别梦幻,正是在这诸多不利的前提下,桑浦山一路走来,遭遇无数强敌但不曾动摇对冠军的渴望,最终喜获桂冠。再次恭喜桑浦山,下面让我们回顾一下桑浦山的御天夺冠之旅。

  简要夺冠路程:

  第一轮桑浦山胜梧桐山;第二轮桑浦山胜避暑山庄;第三轮菩提岛胜桑浦山;

  第四轮桑浦山胜罗浮山;第五轮桑浦山胜流溪河;16进8桑浦山胜大雁塔;

  8进4桑浦山胜西湖论剑;半决赛桑浦山胜蝴蝶泉,决赛桑浦山胜世界之窗。

  第一轮桑浦山胜梧桐山

  第一场开场双方均以清BB为主,梧桐山的神器ST非常暴力,桑浦山血量告急,中场FC通过催眠控制2架飞机输出,恢复调整后反击,点倒对方ST胤·水,桑浦山的ST也相当暴力,在开场相继破甲对方后,飞出去的数据3000-4000+,相当恐怖。第22回合时,梧桐山场上的BB全部被清出场,第30回合时梧桐山已是招架不住,前排全部倒地,ST做了最后的收割。

  录像: 第一轮桑浦山VS梧桐山.mhw

桑浦山夺冠路程
桑浦山夺冠路程

分享到:
上一篇:87联武神坛冠军诞生 祝贺桑浦山成功御天! 下一篇:以暴制暴 87联服战冠军桑浦山成功封印蚩尤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