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录像下载>联赛>

87联服战精彩录像推荐:桑浦山VS蚩尤大神

本周录像内容:桑浦山暴力御天对抗避暑山庄,世界之窗险胜慈光阁,桑浦山与蝴蝶泉展开两虎相争的

  相关新闻:87联武神坛暴力流盘点 输出酷似烧双

  梦幻录像一直都是广大玩家最为关注的部分,玩家可以通过录像学习、研究梦幻的PK战术,在游戏休闲之余更可以体会到策略的对决。叶子猪梦幻专区长期以来致力于为玩家提供最好的服务,以后的每周我们都会为玩家准备一份“一周录像推荐”给玩家,我们也欢迎玩家投稿、推荐录像。

  本周录像内容:桑浦山暴力御天对抗避暑山庄,世界之窗险胜慈光阁,桑浦山与蝴蝶泉展开两虎相争的格斗,世界之窗与桑浦山上演烧双大战,桑浦山成功封印蚩尤。

  一、桑浦山VS避暑山庄:暴力御天

  精彩程度:

  ★★★★

  推荐理由:

  这是一场强强对决,司空见惯的龙阵打鸟阵,桑浦山被避暑山庄小克。但桑浦山依靠出色的团队配合战胜了对手。

87联服战
87联服战

  之前被爆出盗号的狮驼熊猫在列,非常庆幸桑浦山能以全盛姿态出战。利用大唐和龙宫的点杀组合,桑浦山成功点杀对面两人,并通过龙三位的雷霆低速控尸,清掉了对面2波宝宝。之后避暑山庄无法站稳,最终桑浦山拉出杀人力劈,清场完胜!

  附录像: 0003.mhw

分享到:
上一篇:87联武神坛暴力流盘点 输出酷似烧双 下一篇:87联皮哥导演逆袭大战:单宝宝无方寸翻盘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