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录像下载>联赛>

87联服战精彩录像推荐:桑浦山VS蚩尤大神

本周录像内容:桑浦山暴力御天对抗避暑山庄,世界之窗险胜慈光阁,桑浦山与蝴蝶泉展开两虎相争的

  三、桑浦山VS蝴蝶泉:两虎相争。

  精彩程度:

  ★★★★★

  推荐理由:

  在这场战斗里,大死亡立了奇功,蝴蝶泉己方连续中了四次死亡,在FC中了大死亡并被成功点杀后,蝴蝶泉就一直面临被压制的局面。

87联服战
87联服战

  开场双方均以清BB为主,蝴蝶泉DF不停地用黄泉打ES速度,场上1,2,3速均被蝴蝶泉拿到,蝴蝶泉的罗汉几乎没间断过,但BB飞得很快。中场蝴蝶泉FC中了大死亡,被成功点杀。由于少了封印干扰,桑浦山肆无忌惮地输出,蝴蝶泉几乎BB一出场即被秒飞,中后期FC中了死亡不巧被成功点杀,后期DT亦中了大死亡被秒倒,蝴蝶泉面临崩溃局面,最终蝴蝶泉苦苦支撑了81回合告负,桑浦山取得胜利。

  附录像半决赛蝴蝶泉VS桑浦山.mhw

分享到:
上一篇:87联武神坛暴力流盘点 输出酷似烧双 下一篇:87联皮哥导演逆袭大战:单宝宝无方寸翻盘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