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玩家高宝图位置不错,挖出的物品总是不合心意,难受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高级魔兽要诀是所有梦幻玩家都喜欢的物品之一,想要获得的途径很多,比如活动、高级藏宝图、85的剧情、幸运宝箱,还有一年来2次的云游道人。今天玩家就来挖10张高级藏宝图,挑战号品!


  玩家迫不及待,藏宝图已经买好,看看都是哪里的图吧?

  发现了2张傲来国的,就先挖傲来的吧,玩家感觉到高级连击和高级吸血在和自己招手。


  第1张傲来国,还以为是高级连击或者是高级吸血呢,那样就可以直接起飞了。结果证明玩家想的有点多,是本高级飞行。高连击和高吸血有点飞过头了,直接飞走了。


  第2张也是傲来国的,不过这次连想的机会都没给玩家,得了一个60级的宝珠。


  第3张狮驼岭,玩家又开始幻想自己挖到了高级法术暴击,再歪就跳楼去。结果,哎,玩家表示先欠着,挖完了再看。


  第4张建邺城,建邺可是出高级偷袭的宝地啊。结果证明玩家又想多了,挖到了电魂闪的高级内丹。


  第5张花果山,获得了60的杖一个。这是怕玩家跳楼的时候摔坏腿么,拄着走路用么。


  第6张东海湾,挖塌了幼儿园。现在都是豆腐渣工程么,怎么就挖塌了呢,还不如花豆呢。


  第7张普陀山,果然如了玩家的意,挖到了20个花豆。玩家说,我要高连、高吸、高爆的时候不给,说花豆就给花豆,怎么可以这样对我呢。


  第8张麒麟山,玩家说到高级神佑复生这次总该对了吧,结果再次被打脸,得到了惊心一剑。


  第9张大唐境外,玩家说这次总该是高级神佑了吧,结果,脸被打肿了,是本高级鬼魂术。

  第10张大唐国境,以挖塌了幼儿园而告终。玩家亏的有点惨,担架队来生意了,抬走下一位吧。

  小伙伴们,你在挖高级藏宝图的时候都挖到过什么兽诀,有没有和这位玩家一样,想什么不来什么,来分享下你的挖高级藏宝图的经历吧。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门派调整分析 物理系的春天要来了吗?
    力劈地煞爆出77962伤害 军火商广告真的强
    念皇女魃墓更新硬件 杭州老胖千亿五连开
    念皇转战齐云楼 珍宝阁买下愤怒放下腰带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