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研究站 人物和召唤兽的速度达到多少算合格?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在梦幻西游各项任务中,人物和召唤兽的速度达到一定值会比大多数任务怪快。今天,我们给大家科普各个组别人物和召唤兽的速度达到多少算合格?

  一、人物速度

  一般来说,敏捷系固伤门派无需考虑自身速度属性,物理和法系门派在常规任务中的速度达到多少合格呢?这里的常规任务是抓鬼,部分副本和节日环活动,不包括七绝山,美食天下,天罡地煞和神器等任务。

  首先考虑阵法问题,一般任务以天阵为主,但是天阵在提升输出能力的同时降低了10%速度。所以需要通过用别的手段来弥补这一差距,比如学习神速、携带速度灵饰或是敏坐骑等。其次人物速度存在种族和门派问题,所以一般建议达到一定数值就足够了,具体数值的参照公式:人物等级*2*135%。

  以上是除89级意外,人物常规任务的达标速度,物理系在不打速度临时符的情况很容易达到,法系需要一定的硬件要求。在特殊的难度任务可以调整一下速度,譬如打速度临时符,调整属性,更换敏捷坐骑或者法宝,以达到特定的要求。

  二、召唤兽速度和灵力计算公式

  首先给大家分享一下召唤兽属性计算公式,可以大概估算一下召唤兽成品以后的属性。

  召唤兽速度=敏捷点数*速度资质/1000;

  召唤兽灵力=等级*(法力资质+1662)*(1+成长)/7500+体质点数*0.3+耐力点数*0.2+力量点数*0.4+法力点数*0.7。

  三、召唤兽任务基础速度

  现在效率为王,任务队伍对宝宝的速度都有特殊的要求。人物可以更换属性调整速度,宝宝则需要吃如意丹才能调整。一般玩家不会在任务给宝宝打速度天赋符,从效率和保值性,我们按照绝大部分任务来推荐,跟人物的常规任务条件不同,所以计算的速度普遍比常规任务速度要快。

  附表一张,仅供大家参考:

  问题1:为什么须弥法宠要比攻宠快?

  回答:须弥法宠速度比攻宠高20%不会乱敏,须弥宝宝先出手可以清飞小怪,攻宝宝可以集火主怪,提高效率。

  问题2:攻宠和须弥法宠的速度算不算高敏?

  回答:以上速度是不计算高敏,如果宝宝带高敏,那么速度可以降低20%。

  四、如何提升召唤兽的速度

  召唤兽要达到标准速度需要加部分敏捷,这里给大家科普一下提升宝宝速度的一些方法,尽可能少占用属性点。

  1、速度元宵、坐骑装饰、法宝

  速度资质对召唤兽的速度影响最大,选择任务须弥法宠的时候特别看重速度资质,其次才是法资。所以在选择召唤兽胚子或者成品的时候,要特别留意它的速度资质。

  坐骑装饰在起到美观坐骑的同时也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提升统御召唤兽的速度属性,但是一般大家都普遍选择携带加伤害或加灵力的装饰。

  法宝上可以选择神行飞剑,九层的神行飞剑可以附加25点召唤兽速度,这个加成可以用在七绝山或者需要高速须弥宠平推的任务中。

  2、召唤兽内丹

  能增加召唤兽速度的内丹有两个,矫健和迅敏。除等级因素以外,召唤内丹还享有受坐骑成长的加成,加成属性只要坐骑统御即可生效。

  下图为内丹基础属性和统御后的属性对比图:

  3、魔兽要诀

  敏捷和高敏都能提升召唤兽的速度,问题是召唤兽的格子会影响选择,特别是须弥法宠。这里给大家的建议是给宝宝打书的时候就要考虑一下敏捷或者高敏了,这对效率和保值影响比较大。

  4、召唤兽装备和灵石

  召唤兽装备存在附加属性,三个位置的装备均可以附加敏捷属性。此处重点说一下项圈位置,项圈位置的基础属性就是速度,所以建议在购买宝宝装备的时候着重注意一下,尽可能找接近满速度的,基础速度的最好不要选择。

  此外,一级精魄灵石可以提升召唤兽6点速度,只能镶嵌在环圈位置,比如下图:

  一个115级的装备,基础速度是41点,镶嵌5级精魄灵石后,附加的总体速度就是71点,提升十分明显的同时,也起到了一定的保值作用。

  五、总结

  人物速度容易调整,所以在没有临时符的情况下能达到常规任务即可,速度高一些最好。召唤兽的速度在属性点确定后,基本上靠每年的速度元宵来提升,影响不会太大,所以达到特定任务速度更有利于任务。

  下一期,我们给大家科普一下,召唤兽搭配什么技能有利于任务效率和保值。

       【叶子猪www.yzz.cn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落雪]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门派调整分析 物理系的春天要来了吗?
    力劈地煞爆出77962伤害 军火商广告真的强
    念皇女魃墓更新硬件 杭州老胖千亿五连开
    念皇转战齐云楼 珍宝阁买下愤怒放下腰带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