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击真顽强 梦幻西游雪无打九技能力劈童子翻车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力劈华山,所有玩家都钟爱的技能。但是只有大力金刚才拥有这一技能,其它的召唤想要拥有只能通过炼妖。当炼妖成功后,打书又成为了让人头疼的事。

  今天这位玩家带来了一只9技能的力劈童子,找到了雪无,希望雪无能将其打成。


  资质成长都不是很优秀,但是力劈华山却让这只宝宝的身价提高不少。但是如果这只胚子一旦把力劈打掉,那就是非常让人头疼了,毕竟资质太低了。就是想要改书,这个资质也不知道要养到何年何月了。但凡是总要往好了想,如果成功了呢?


  话不多说,第1本书主播选择了用高级防御打开局面,掉了高级神迹,上来就掉红书,幸好技能没什么用掉就掉吧。


  第2本书高级冥思打掉了小驱鬼,还不错,高级冥思现在是力劈宠的必备技能之一了。


  第3本高级必杀打掉了小神迹,非常不错,小神迹是毗舍童子的必带技能之一,必带技能是非常不容掉的。


  第4本壁垒击破打掉了吸收,距离全红还少最后3个蓝色技能了,但是作为童子必带技能的连击此时还没掉,有点让人头疼。


  第5本书高级偷袭打掉了壁垒击破,这个技能不怕掉,好收价格还不贵。

  第6本书主播选择补壁垒击破打掉了高级防御,那3个蓝色技能纹丝不动。


  第7本高级夜战打掉了壁垒击破,开始循环了。


  第8本高级吸血一推到底,直接把力劈推掉。前面就说过了,必带技能不好掉,这个小连击一直不掉,导致了位子卡在那里。

  由于这只宝宝的价值就在力劈华山上,这力劈一掉,就没有什么打的价值了,所以主播选择了下号。

  小伙们,你觉得这样的宝宝还有什么抢救的必要性么?可以来说说你的看法。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验证魔方寸史诗级加强 输出最高提升103%
    老王更新14技能童子 紫禁城大唐武器再现
    TAO哥姑苏五庄转地府 紫禁城迎三位老板加盟
    TAO哥129天科号成型 姑苏大量千亿兽决解锁
    竟然有减灵力武器 浪淘纱在部分区5333W
    丝叔92万买罗汉穿刺鞋 老王买法暴伤害腰带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