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起大落太刺激了 五本梦幻西游千亿兽决三本高偷

梦幻西游4月新区春心萌动开服,冲级得丰厚奖励>>>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果然是一个充满着梦幻色彩的地方,胖总一口气领了五本千亿兽决,其中三本是高级偷袭,最后一本幸好是浮云神马强势回本,这过山车真刺激,小心脏差点承受不住!下面就来回顾下现场情况。

  当天皇城之内,霸气涌动,胖总五个千亿号已经齐聚李世民面前,洪荒之力已经让鼠标开始不受控制,现场也在高喊善恶、力劈、神马。但是第一本点下去之后,看到高级两个字就知道,这波凉了,第一本就是高级偷袭。

 

  俗话说,越挫越勇。接下来第二本看到氵时,以为已经圆梦了,可是一本法术防御,让追梦的脚步再次停下。没关系,还有三本,所谓好戏在后头。

  但是胖总肯定也没想到,接下来才是全剧的高潮部分。

  第三本千亿兽决的出现又是高级偷袭,已经两本高偷了。

  第四本千亿又是高级偷袭,4本千亿里面已经3本高级偷袭,但是已经有玩家在安慰胖总,不是法力陷阱就好,高偷也是能卖几千万的嘛。

  到了最后一本,前面还会说挡一下,玩玩心跳,最后这本干脆也不挡了,反正都已经三本高级偷袭了,再来本高级必杀刚好凑够一套千亿高级兽决。

  俗话说否极泰来,最后这本妥妥出了浮云神马兽决,这波水逆来的太及时,估计胖总都跳起来了吧!

   这波过山车刺激,大起大落,不过最后还是喜剧收场,恭喜胖总了!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夏大雨]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