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姑苏城备战“2普陀阵容”,钓鱼岛92万的鞋子点好套装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1.姑苏城备战“2普陀阵容”


  昨日,姑苏城魔法冰冰号突然转成了普陀山,如风第一时间联系到指挥菠萝,这个号将和烟花号一起,组成双普陀阵容,全力备战11月份的服战和群雄逐鹿年度赛。


  近段时间,关于姑苏城指挥菠萝的流言蜚语一直没有停,在蛋总出走加盟紫禁城之后,坊间一度谣传东哥在全明星赛后,将要加盟紫禁城。

  菠萝第一时间联系到了东哥,亲自辟谣。珍宝阁一家独大的年代,武神坛的其他指挥都是备受煎熬,尤其是二狗和菠萝,两人的粉丝基数最大,遭受的口水也是最多的。

  2.帮战&华山的黑科技宝宝


  没错,就是净台妙谛宝宝,这样的龟速全血宝宝,这个血量真的厚,拉起来一波慈航,助你扭转乾坤,反败为胜!

  3.钓鱼丝叔92万鞋子点好套装


  这双92万的罗汉+穿刺的鞋子,在经历了25次的点化后,终于点出了满天花雨套装。


  4.梦幻西游公会赛决赛比赛时间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验证魔方寸史诗级加强 输出最高提升103%
    老王更新14技能童子 紫禁城大唐武器再现
    TAO哥姑苏五庄转地府 紫禁城迎三位老板加盟
    TAO哥129天科号成型 姑苏大量千亿兽决解锁
    竟然有减灵力武器 浪淘纱在部分区5333W
    丝叔92万买罗汉穿刺鞋 老王买法暴伤害腰带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