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神木宝鼎法宝测试 大概能提升7%的法伤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神木林这次的调整没有改动技能和经脉,只是改动了门派的二级法宝“神木宝鼎”,之前的二级法宝是将受到的部分伤害转化为魔法值,现在的效果是提升自己大量法术伤害,持续3回合。

  有人说这个法宝是法系的“干将莫邪”,如果真如传言所说,那么对神木林来说将是个巨大的提升。但是口说无凭,我们借来175的神木林号用来测试下效果,看是否真如传言一般。

  这个是用来测试的175神木林号,为了数据的严谨性,我这边没有点任何经脉,同时隔山打牛的符石套装也切换掉。

  六层风灵,没有蜜润、没有法宝的落叶萧萧数据,平均每个单位1907.8伤害。

  六层风灵,有蜜润、没有法宝的落叶萧萧数据,平均每个单位1994.4伤害。

  六层风灵,有蜜润、有神木宝鼎的落叶萧萧数据,平均每个单位2152.8伤害。

  另外“神木宝鼎”的效果是三回合,不算当前当前回合数,这个是需要注意的。

  从数据上来看神木宝鼎的加强系数确实不错,比起有蜜润没法宝的效果,增强了7.94%,比起原始效果,增强了12.84%

  下面再来测试下单法的数据!

  六层风灵,没有蜜润、没有法宝三个单法的数据,平均每个单位3954.6伤害。

  荆棘舞

  冰川怒

  尘土刃

  六层风灵,有蜜润、没有法宝三个单法的数据,平均每个单位4155伤害。

  荆棘舞

  尘土刃

  冰川怒

  六层风灵,有蜜润、有法宝三个单法的数据,平均每个单位4484.3伤害。

  尘土刃

  冰川怒

  荆棘舞

  从数据上来看三个单法比起有蜜润没法宝的效果,增强了7.9%,比起原始效果,增强了13.39%

  最后来测试下大招风卷残云的伤害,测试面板和经脉如下。

  六层风灵,没有蜜润、没有法宝的群秒数据,平均每个单位3946.8伤害。

  六层风灵,有蜜润、没有法宝的群秒数据,平均每个单位4728.2伤害。

  六层风灵,有蜜润、有法宝的群秒数据,平均每个单位5087.2伤害,触发法爆只算一半伤害。

  从数据上来看风卷残云比起有蜜润没法宝的效果,增强了7.59%,比起原始效果,增强了28.89%

  结论:蜜润由于经脉“滋养”的15%法伤加成,所以风卷残云加了蜜润后的数据有爆发,但是从没有经脉加成的数据上来看,满层神木宝鼎大概能提升7%左右的法伤,加成效果还是很大的。另外法宝五行因为不知道老板的解锁,所以无法调成“水”属性,但是法宝也没说最佳属性会有额外加成,有条件的猪友可以测试下。

  另外本次测试时间比较紧,如果有错漏的地方,欢迎大家指出。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夏大雨]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新牧场大型攻略:从入门到精通教你玩转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第一无级别枪突破1000伤 钓鱼岛迎来新老板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新神器莫愁铃之恩攻略 或透露新门派在DF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