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成就全服36 这个女儿村所有技能全都满了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最近有位网友买下了一个非常亮眼的梦幻西游化圣九女儿村号回归,其实现在梦幻西游化圣九的号非常多,普通化圣九的号也没有什么令人惊讶的地方,不过这位化圣九女儿村可不简单。

 

  她不仅技能与修炼全满,就连辅助技能也是全满,融会贯通技能已经激活,最高属性点提升了3点,要知道点满所有辅助技能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号上还有一只10技能全红童子,童子的攻资1672非常高,重要的是成长1.293也很不赖,有这么强的童子做任务瞬间感觉轻松了很多。

 

 

  厉害的是,这位女儿村的成就高达9115,排在全服第36名。她的成就排名排曲阜孔庙服务器第3名,这样的成就名次不知道让多少成就爱好者舔屏。

 

  而且这位女儿村的称谓也很亮眼,有霓裳羽衣•冠绝倾城的称谓,这个称谓是在霓裳羽衣华服大赛荣获本服第一才能获得。


 

  除了成就与称谓给力之外,她的祥瑞也是多到让人眼花缭乱,各种限量祥瑞她都有,这么多祥瑞换着骑都得骑出选择困难症。


 

  祥瑞多,她的锦衣自然也不会少,衣柜里各种限量锦衣非常耀眼,青花瓷锦衣与冰寒绡锦衣都有,要知道青花瓷锦衣的价格可不低。

  总之,能买到这么厉害的化圣九女儿村实在太牛了,不知道各位少侠有没有眼红呢?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熊猫七七]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2020植树节活动攻略:收集任务必得物品奖励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新牧场大型攻略:从入门到精通教你玩转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涛哥25W腰带一天成品 避开所有值钱特效的剑
    60天取证 导致梦幻全服金价上涨的竟然是他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