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总有一次相遇记忆犹新,新服国泰民安不见不散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总有一个人会在某个地方等你,总有一场相遇让你记忆犹新,如果你在自己所在的区服比较孤单,不妨试试在新服开启新的旅程。

 

  梦幻中大多数的任务都是在好友之间展开,在新区组队升级时你会结交到许许多多的朋友。这样一来大家烧双升级刷怪做任务就相对比较容易,不会一个人显得孤单,在升级过程中能够体验到各种乐趣,大家在战斗时还可以谈天说地,增进彼此之间的友谊。

  组建帮派,共创辉煌

  在新区大家都在同一起跑线上,这个时候如果结交到足够多的朋友,还可以在新服组建一个帮派,大家进入同一个帮派其乐融融。你可以与其他玩家一起跑商做帮派任务,通过共同努力把帮派发展壮大。做帮派任务会得到不少帮贡,帮贡可以用来买二药,买到的二药可以用来炼成三药用于满足做师门任务等。另外,帮贡还可以用来点生活技能,随着生活技能的提高,自己也会变得越来越厉害,在新服也会混得如鱼得水。

 

  师徒情谊,以老带新

  新服升级有的玩家升级会比较快,有的玩家升级会比较慢,这样就形成了一个等级落差。虽然有等级落差,但是新服低级的朋友可以拜高等级的玩家为师。高级带低级,有利于低级玩家更快成长。最后低级玩家到达一定等级出师后,师徒情谊或许会变成兄弟。

 

  由于新开服务器在一定时间内等级提升受开服时间制约,天数以服务器开启时间计算,那么勤奋的玩家升级完全有机会可以跟上新区等级上限。当你通过自己的努力从零级开始一步步变强,这种成就感无法用语言形容。

 

  经典再现,剧情重温

  还记得一起过酒肉和尚剧情的时光吗?还记得以前被“四琉璃”剧情NPC团灭的样子吗?还记得被“小白龙”剧情水漫金山和“王母剧情”凤凰地狱烈火留下的伤痛吗?在新区没有厉害装备的情况下,大家过剧情就需要齐心协力共同应对。当大家一起过剧情后,不仅重温经典剧情,还体验了新区不一样的过剧情乐趣。

 

  其实新服最大的乐趣就是广交朋友,可以从线上发展成线下,四海之内皆兄弟,在人挤人的新服总会遇见情投意合的伴侣或者志同道合的队友。他们会倾听的你心声,陪伴你在游戏中愉快成长。大家都是重新开始升级,可以一起回忆分享自己曾经的升级美好时光。

 

  2020年3月20日中午12:00,梦幻西游电脑版将新开名扬三界【国泰民安】服务器。梦幻西游电脑版3月新服隆重登场,祝愿广大玩家在新服寻觅属于自己的快乐之地,尽享梦幻乐趣。

  礼包码:DSMA-84EK-P47D-94KP

  激活方式:新注册的通行证账号,在电脑端进入游戏,按“ATL+S”,选择“礼包中心-序列号兑换”。输入序列号,即可领取丰厚奖励!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熊猫七七]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新牧场大型攻略:从入门到精通教你玩转
    文哥核武谛听恐怖输出 秒人4000秒宝宝17000
    梦幻西游2019跑商价格表以及最新路线推荐
    涛哥50W购晶清抗封项链 三年内第一大唐武器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