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遗志加出其不意,善恶没挺到最后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最近在梦幻西游里本来有位玩家想合一只须弥出其不意童子,谁料阴差阳错合出了一只11技能出其不意日游神,可惜这只日游神没有带须弥技能。本来想的是如果须弥加出其不意日游神也还可以,但只有出其不意在,就只能继续回炉了。


  于是这位玩家找来一只6技能善恶画魂,既然须弥出其不意宠物出不了,索性就合善恶出其不意宠物好了。如果善恶有报触发恶报暴击再加上出其不意的效果,一下肯定能打出非常亮眼的输出吧?


  本来以为是一阵空想,当合宠结果出现后才发现梦想变成了现实,9技能善恶出其不意日游神来了。资质成长都还不错,这种宠物不打成全红实在太浪费了。


  经过一番细心上书后,善恶出其不意两个特殊技能居然都还在,现在只需要打掉小技能连击,这只9技能日游神就能全红了。相信很多玩家打到这里一般都会选择放弃吧,毕竟留一蓝也是可以用的。


  可是号主是爱追求完美的人,不把技能格子利用完,就无法发挥这只日游神最大的威力。下一本高级遗志准备拍上,宝宝套装戴个高级神佑套装就完美了。


  按理说剧本应该是高级遗志覆盖掉连击才对,但高级遗志似乎走错了片场,硬生生把关键的善恶有报给顶掉了。只差一蓝就全红,瞬间掉了善恶,这下让人心态有点崩了。


  如果是脾气暴躁的老哥估计会想着如何回炉吧,只是遇到了突然情况需要保持理智,号主选择用一本壁垒来弥补掉善恶的缺陷。


  壁垒上去后仍然没有全红,高级敏捷被顶掉了。不过出其不意还在,就还有继续打书的必要,如果出其不意也掉了,那么这只日游神就彻底废了。掉高级敏捷补一本高级敏捷,希望可以全红了吧。

  最终,9技能全红壁垒出其不意高级遗志日游神诞生,相信他所能造成的伤害,绝对会比一般9技能宠物亮眼,遗憾的是善恶没有坚挺到最后。总之这样的结局也能让人接受,希望下次能诞生一只善恶出其不意全红神宠。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新牧场大型攻略:从入门到精通教你玩转
    文哥核武谛听恐怖输出 秒人4000秒宝宝17000
    梦幻西游2019跑商价格表以及最新路线推荐
    涛哥50W购晶清抗封项链 三年内第一大唐武器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