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群雄逐鹿做准备,神威组玩家怒上18锻宝石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群雄逐鹿X9精英争霸赛,今年的第一赛季的海选赛已经正式开启。很多玩家也是摩拳擦掌,准备在群雄逐鹿的赛场上一展风采。同时这也是一场,以武会友的梦幻盛事。


  俗话说的话,欲先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想要在比赛中取得傲人的成绩,和装备属性是分不开的。


  今天这位神威玩家,就要给自己的装备打宝石!以求在赛场中,获得人人向往的荣誉。那很多玩家问了,打宝石有什么可看的,我也给装备打宝石了。是,打宝石没什么值得玩家注意的地方,可如果这锻宝石是18锻呢?是不是就另当别论了?

  先来看看这位玩家需要打宝石的装备吧。


  这一件140级放下屠刀、无级别限制的女头,而且点化的套装也是最适合神威玩家的变身术之炎魔神。不仅如此,熔炼的防御效果也是相当的吸人眼球,达到了15点!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在于,这件女头盔是普通打造,而并非强化打造,所以在初始防御上略有欠缺。


  玩家18锻的月亮石也已经准备就绪。有没有感觉到好多钱的气息,正迎面扑来。正可谓是此宝石只应天上有,梦幻难得几回见啊。


  玩家的小手只是轻轻的点了一下镶嵌,锻炼成功瞬间映入眼帘。

  18锻的月亮石已经镶嵌完毕!看着确实是非常的养眼,也让绝大多数的玩家心生艳羡。这样的女头一件无级别女头,再加上18锻月亮石的镶嵌,绝对让玩家如虎添翼,变的更加的强大。一般的物理系想要切进来,也要看自己有没有那个“金刚钻”。

  小伙伴们,像群雄逐鹿这样的梦幻赛事,你喜欢么?还等什么啊,赶紧叫上自己的小伙伴们,一起报名、参与吧!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新牧场大型攻略:从入门到精通教你玩转
    文哥核武谛听恐怖输出 秒人4000秒宝宝17000
    梦幻西游2019跑商价格表以及最新路线推荐
    涛哥50W购晶清抗封项链 三年内第一大唐武器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