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109千敏天宫和千魔方寸养成 非无级别极限属性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上次给大家推荐的109级选号攻略中,展示了一波难度千敏天宫和千魔方寸。很多玩家疑问这么爆炸的109另类门派是不是带无级别?这里给大家展示一下装备,这并非无级别属性,而是将细节追求到极致。

  一、装备展示篇

        因装备图太多,本次以视频PPT展示,速度可能有点快,大家要是有兴趣可以细心观看。装备并非无级别,千魔方寸带临时符和神器属性。

  这是千敏TG最近鉴定出来的一件专用武器,4锻太阳石,伤害475,命中522,加24耐力。这武器算是有点暴力了,不过没有不磨,这对于珍珠宫来说有点伤,那怕100珍珠便宜!

  二、千敏天宫装备选择和细节分析

  1、武器方面:天宫由于没有武器耐久减免的门派特效,所以在武器方面,要尽可能选择不磨装备来减少消耗。

  2、套装方面:敏天宫首选套装肯定是敏捷套了,敏捷套中也有不少效果十分契合这个门派,比如幽灵套(出套子就有夜战效果),修罗傀儡妖套(出套子有必杀效果),这些套子都可以成为平民玩家的首选套装,价格不贵,效果还不错。

  3、装备选择:装备上要有至少2个100级的四孔装备,可以选择衣服和高敏鞋子,搭配头、饰品、腰带的动物套。也可以选择100级的动物套头、动物套衣服和项链,搭配上活动给的装备,属性和输出效果都能大幅度提升。门派增伤符石,最好打到除了武器以外的装备上,因为武器上的符石是掉耐久最快的。

  4、灵饰方面:前排灵饰可以选择伤害、物爆等属性,进一步提升伤害能力,物理暴击也能打出高额的物理伤害。后排灵饰可以选择防御、气血、法防的,因为敏天宫速度较快,开孔装之后会掉10%的血防,虽然有门派技能补足一部分气血,但是面对高法伤的怪物时依旧是一个“避雷针”,所以可以通过堆法防来提升生存能力。

  5、细节分析:敏天宫是根据敏捷造成伤害的,所以在某种程度来说,红色的一级加敏符石可以进一步堆叠敏捷属性,而且在满潜能、满机缘,带上五件动物套,配合主属性是敏捷的坐骑,属性点是可以突破1000点的。

  三、魔方寸的装备选择和细节分析

  1、武器方面:武器伤害4点=1点法术伤害,所以高伤双加初始武器是最好的选择,宝石首选是太阳石。

  2、套装方面:魔方寸首选套装是魔力套,比如炎魔神、灵鹤、混沌兽、星灵仙子、如意仙子、蝴蝶仙子等等,这些套子都可以为人物增加不少额外属性,价格相对不贵,效果还不错。

  3、装备选择:魔方寸和魔天宫一样,装备上都至少需要2个100级的四孔装备,可以选择高初防衣服和高防鞋子,搭配头、饰品、腰带的动物套。也可以选择100级的动物套头、动物套衣服和项链,搭配上活动给的装备,配合门派符石,还可以把属性大幅度提升。

  4、灵饰方面:前排灵饰法伤法爆法伤结果都是可以选择的对象,主要是提升法术伤害能力和暴击几率,后排灵饰可以选择防御、气血、格挡、抗封一类的,因为魔方寸在扣除10%的血防之后相对脆弱,需要弥补一定的血防来确保生存。

  5、细节分析:魔方寸是根据魔力点和经脉辅助造成大量法术伤害的,所以也是可以通过黄色的一级加1法术伤害符石来进一步提升伤害,身上开的孔越多,能镶嵌的符石也就越多,提升的属性也就越大。

  四、总结

  无论魔方寸还是敏天宫,或者是魔化生、力五庄等等,都有自己独特的门派增伤符石,但是也会削减一定的血防属性。这些特殊的门派玩法基本相似,只要把握好属性细节,就很容易打出高额伤害,吸引目光。

  在经脉选择方面,一般只要点出第一列的增伤经脉就好,其余的可以根据兴趣爱好去点,毕竟另类玩法玩的就是快乐嘛!

       【叶子猪www.yzz.cn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落雪]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新牧场大型攻略:从入门到精通教你玩转
    文哥核武谛听恐怖输出 秒人4000秒宝宝17000
    梦幻西游2019跑商价格表以及最新路线推荐
    涛哥50W购晶清抗封项链 三年内第一大唐武器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