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高宝图血亏40亿,主播连挖10张朱紫图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说到挖宝图,相信只要玩过梦幻西游的,都会挖过!如果是刚接触梦幻西游,就会对这张宝图充满着好奇,究竟能挖出什么宝贝呢!记得刚接触宝图的时候,一张低宝图挖出的第一本兽决是魔之心,当时特别激动,还打到了自己的一只宝宝身上!而现在,一般都是各种活动获得的宝图,攒满100张直接取出摆摊卖了,已经没有了当年的激动!

  说到激情的话,也就只有挖高宝图了!说实话,浩仔虽然挖的高宝图不算多,但是真的是没赚过!说这么多,步入正题了!今天这位玩家,据说自己挖高宝图,已经亏了近40亿,本来不打算再继续挖高宝图了,但是主播却说要帮他改改运,于是6500万的资源,继续挖高宝图!

  玩家挖高图血亏40亿,主播连挖10张朱紫图,逆天改命回血!


  本以为老板挖高宝图亏40亿,会有什么成就,但是发现才放了12次宝宝,一问才知道,这仅仅是老板的一个小号,想必大号挖宝图的各种成就都拿过了吧!


  这次准备了6800万,主播决定不按老板之前的套路随便挖,而是买开好坐标的宝图,这个常挖宝图的应该都知道,傲来图应该是最贵的,毕竟可以挖高连高吸!


  建邺城次之,可以挖到高级偷袭!


  朱紫图的话就相对来说便宜,但是也更好出兽决,毕竟可以挖出高级魔之心和高级法术暴击,所以主播决定继续施展自己的套路!


  6500万直接买了10本朱紫国的图,其他场景都不要,虽然比未开的宝图贵,但是我们把获得高兽决的几率增加了!


  结果第一本就是高级魔之心,其实这个时候收手,继续把剩下的9张宝图卖了,已经赚了,但是这肯定不是老板的风格,继续挖!

  4张宝图之后,又一本高级魔之心,其他两个一个龙胄铠内丹,一个80级的环! 

  接下来一个60级的环,20个花豆!


  一个环和一个玉砥柱内丹!


  又一本高级魔之心!


  最后一本高级法术暴击!

  10张高宝图,4本兽决,对于常挖宝图的来说,这应该是血赚了吧,至少赚了2000万以上!

  各位对这种挖高宝图的方式,有什么看法呢?不知道这位老板学到套路没,希望早日赚回他的40亿!

  神级狗托儿,3万门贡兑换奖励,刚领3个,网友纷纷大喊:举报!


  一个花果山门派的弟子,攒了不到3万的门贡兑换奖励,说实话花果山门派兑换奖励,还是第一次见,不知道孙悟空这个师傅是不是有钱呢?


  第一个夜光珠,之前还不算很值钱,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它的价格已经直追金刚石定魂珠!


  第二个紧接着又是一个定魂珠,舒服!


  什么?第三个特赦令牌?看到这里,在场的看官网友不淡定了,纷纷大喊举报他!这也太狗托了,先是大五宝,紧接着又是特赦令牌,不举报你举报谁?看来孙悟空真的有钱啊,不愧是去龙宫拿过龙王的宝贝!


  接下来就如同上边这张图一样,大五宝拿到手软,只可惜光给定魂珠,只给了一块金刚石,要不换成特赦令牌更省位置!


  中间再多的兑换过程,就不再一一展示了!战果直接给大家看,一仓库的五宝牌子,而且还没放完!


  等级109级可能有点低,一个超级金柳露都没有,全都是小金柳露,不过随着新召唤兽的上线,小金柳露的价格也涨了上来!


  宝石的话基本都是2级的,还有精魄灵石!

  3万门贡,总的兑换了不到5仓库,差不多是90个物品奖励,总价值至少3000万以上了吧!这算什么水平呢?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新牧场大型攻略:从入门到精通教你玩转
    文哥核武谛听恐怖输出 秒人4000秒宝宝17000
    梦幻西游2019跑商价格表以及最新路线推荐
    涛哥50W购晶清抗封项链 三年内第一大唐武器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