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千哥打造14技能神马善恶童子 新出150无级别斧子摆价75W

梦幻西游4月新区春心萌动开服,冲级得丰厚奖励>>>

梦幻礼包

  众所周知,梦幻西游这款游戏当中有着无数的神豪,神豪们在梦幻中的动向都在影响着自己的团队,自己的服务器,甚至影响着梦幻的大经济,今天给大家带来的主播,神豪以及PK团队的内容有:1.阿海给涛哥开出善恶兽决;2.老王鉴定140三伤一速戒指;3.千哥打造14技能神马善恶壁垒童子;给大家带来的玩家新鲜事有:4.新出150无级别武器摆价75W。

  一、阿海给涛哥开出善恶兽决

  经历了长时间的刷经验之旅,珍宝阁涛哥的女地府号也迎来了自己的千亿经验。

  昨天晚上阿海就给涛哥的地府号开了千亿兽决,喜提一本善恶有报兽决,还是非常不错的。这应该是阿海最近几本千亿兽决中最好的一本了!

  二、老王鉴定三伤一速戒指

  今天老王直播的时候鉴定出了一件140级三伤害一速度的戒指,这个戒指是目前三年内服务器中唯一的140级三伤害一速度戒指。

  这样的戒指价格应该会比三年外高不少,毕竟现在三年内服务器还是有不少175级物理系大佬的,恭喜这位老哥当托啊!

  三、千哥打造14技能神马善恶

  昨天晚上阿海给涛哥开出善恶兽决之后,直接被千哥收入囊中,当时千哥就让阿海把兽决打在了这只14技能法防壁垒神马童子上。

  善恶直接覆盖了法防,这只宝宝也变成了一只14技能善恶神马壁垒童子,这好像是第一只神马善恶童子吧!恭喜千哥,喜提神兽一只!

  四、新出150无级别武器

  铁柱最近真的很郁闷,感觉自己捅了狗托窝了。最近这段时间遇见的狗托比去年后半年加起来的都要多。

  这不是就又有玩家鉴定出了150级的无级别斧子吗?初伤794,伤害特别高,稳妥妥的无级别神器,目前藏宝阁摆价75W,不知道又会被哪位X9大佬给带走呢?

       【叶子猪www.yzz.cn整理稿件。】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铁柱]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新牧场大型攻略:从入门到精通教你玩转
    文哥核武谛听恐怖输出 秒人4000秒宝宝17000
    梦幻西游2019跑商价格表以及最新路线推荐
    涛哥50W购晶清抗封项链 三年内第一大唐武器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