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2019跑商价格表以及跑商最新路线推荐

梦幻西游3月新区十里桃花开服,冲级得丰厚奖励>>>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新三界功绩放出后,对于化圣或者X9的玩家而言,补三界模式最快的方法就是点帮派技能了,不过点帮派技能又会涉及到大量的帮贡,而玩家现在刷帮贡的主要方式是丢盒子或者刷迷宫,跑商刷帮贡的人几乎绝迹了,这里想说的是,其实跑商刷帮贡的速度也是很快的,现在基本上没有人抢商品,1小时4、5票还是挺轻松的,而且还可以刷跑商成就。

跑商价格以及最新路线
跑商价格以及最新路线

  日常跑商路线

  路线一、长安(买)→长寿(卖)→傲来国(买)→长寿(卖)→长寿(买)→长安(卖)

  路线二、地府(买)→北俱(卖)→傲来国(买)→长寿(卖)→北俱(买)→地府(卖)

  这两条线大家应该都很熟悉了吧,这个是没有特产情况下的,算15万交票的情况下,一般都是先买便宜的,长安的棉布和武器是不错的选择,但是有时候价格刷得很离谱,也可以前往地府购买纸钱和首饰。

  这里不建议购买夜明珠和佛珠,除非说价格刷的很低,不过入手的数量太少,及时卖出高价也没有其他商品走量来的实在。

  如果长安和地府价格都很离谱,也可以直接在傲来入手,傲来的商品盐是个可以牟利的商品,只要价格合适,利润能赶上特产的价格,所以以前有人把商品盐称为不是特产的特产。

跑商价格以及最新路线
跑商价格以及最新路线

  特产跑商路线

  在此先讲解下帮派特产的来源

  长安、傲来、长寿这三个地方是第四周周日帮战结束后,按照本月排名前三的帮派依次挑选其中一个特产地了;

  建邺、西梁女国、朱紫国这三个地方的特产是随机3个帮派获得;

  宝象国特产是成功参加帮派联赛的帮派即可获得;

  特产交易推荐:

  长寿村(买特产)→长安(卖特产)

  傲来(买特产)→长寿(卖特产)

  长安(买特产)→长寿(卖特产)

  建邺(买特产)→长寿(卖特产)

  西梁女国(买特产)→长安、地府(卖特产)

  朱紫国(买特产)→长安、地府(卖特产)

  宝象国(买特产)→长安、地府(卖特产)

跑商价格以及最新路线
跑商价格以及最新路线

  在所有特产里面,帮战的特产里面,傲来的花是优先抢的,赚钱的打,但是由于不是首进货地点,没人跑的情况下,一般可以先跑一次长安到长寿,或者地府到北俱,再到傲来入货,但是如果有人抢的情况下,可以直接在傲来等刷新。如果时间充足,可以先到地府看看纸钱的价格,如果价格合适再卖到长安增加基础资金。

  宝象国路线:地府(买)→北俱(卖)→宝象国 (买)→长安(卖),如果有时间差,中间还可以在傲来(买)→长寿(卖),再转回宝象国入手商品。

  建邺路线:地府(买)→北俱(卖)→建邺(买)→长寿(卖),如果有时间差,中间加上傲来(买)→长寿(卖),长寿(买)→长安(卖)。

  西梁女国路线:由于西梁女国流程比较远,需要途经朱紫国,而且买入价格比较高,这里如果一定要跑,推荐长安(买)→长寿(卖)→西梁女国(买)→地府(卖)。

  朱紫国路线:地府(买)→北俱(卖)→朱紫国(买)→长安(卖)→长安(买)→长寿(卖)。

  收到价格的影响,这些路线也并非唯一的路线,一般情况下,有特产的交票时间大概是13分钟左右,如果帮派里面有产品出售,比如试过一次帮派刷出鹿茸和面粉,然后长安卖出高价,卖完直接在地府买纸钱卖长安,够钱交票。

  如果是想爆资金,不妨可以在留有物品,再倒卖一次,比如说,你身上货物卖长寿已经够了,但是故意卖到14W9,然后进货长寿的商品,再把身上的物品卖掉,然后再卖回长安。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夏大雨]


梦幻西游新人升级领点卡,全民植树拿福利>>>


    猜你喜欢
    K.冷酷新版长安保卫战攻略:挂机很难过了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惊现BUG产物 初防389铠甲卖20万被回收退款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丝叔200万买醉奶神马宝宝 第1物理实至名归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