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测试区面容系统快报 角色脸上就像涂了BB霜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今天的维护公告中,有一则不起眼的消息引起笔者关注,“彩饰-面容”系统,在部分服务器测试,笔者恰好在测试区,于是决定看看这个“彩饰-面容”系统有些什么特别。

  角色上线的时候,已经自动接到了任务提示,和之前那些决胜召唤兽一样,玩家只需要老老实实的跑任务就行!

测试区面容系统快报

  这个任务涉及到三个NPC,分别是赵美人、许姑娘、上官丞相,玩家只需要在这三个NPC之间来回跑就可以了,中间涉及到一个100品以上的金香玉,提前备好就行。

测试区面容系统快报

  中间跑任务的过程就不累述了,也没意义,直接给你们看完成后的效果。

测试区面容系统快报

  刚做完的时候,笔者都找不到这个面容在哪里,以为是在那四个表情的地方,结果找了半天没看见,后来又跑回去看截图,原来是放在“彩饰盒”,忘记这个设置的可以用Alt+N打开!

  然后再点击头部,会看到多出一个面容的选项!

  嘴唇和皮肤都是送的体验装,也可通过仙玉购买,皮肤那个需要1900仙玉,嘴唇那个也需要390仙玉。

  其他还有一些脸纹、脸颊、眼瞳可以购买。

测试区面容系统快报

  笔者玩的角色是神天兵,也是体验了一把皮肤的特效,用完后就像涂满了BB霜,一向嫉恶如仇的神天兵居然看起来点萌,好像做了什么事很害羞一样。

测试区面容系统快报

  大家可以对比下使用前和使用后的效果,是不是像开了美艳相机一样,整个人都变的萌萌哒。

测试区面容系统快报

  整个面容系统感觉更适合一些女性角色,像什么舞天姬、鬼潇潇、玄彩娥的,用来面容拍照跟开了美颜相机一样,估计会很受女性玩家欢迎吧!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夏大雨]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K.冷酷新版长安保卫战攻略:挂机很难过了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惊现BUG产物 初防389铠甲卖20万被回收退款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丝叔200万买醉奶神马宝宝 第1物理实至名归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