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精品攻略>

整点物伤略高 梦幻西游2情人节活动测试攻略

  相关攻略教你答题定闹钟 梦幻西游2元宵节数据化分析

  大家情人节快乐哦,冰冰也好想去过情人节,妹子快到碗里来。被大猫抓来写情人节的攻略,不过因为不是测试区,所以会在全区开放后快速完成放出哦,时段性的任务(第一届情人节抱抱快跑大赛19:00-21:00举行)会在第一次任务放出后及时更新,大家可以回来留言下哦~另外因为时间的问题可能对物品奖励和活动技巧介绍的不太全满,希望大家如果有不同的内容的时候及时联系冰冰或者直接回帖进行补充哦。

  2014年情人节活动时间:2014.2.13.12:00~2014.2.17.12:00

  注意:

  1、玩家完成任务,还有几率获得活动特殊道具材料:情缘翠玉、情缘紫金、情缘丝线、情缘星钻四种。玩家可以在紫霞仙子处将这些材料制作香囊玉佩。制作过程中有几率会获得情缘结道具。情缘玉佩可送给男方,增加双方20点友好度;情缘香囊可送给女方,增加双方20点友好度;情缘结可以赠送好友,提升双方10点友好度。

  2、任务不受双倍、三倍加成时间影响,战斗死亡计算为非正常死亡,原地复活无损失。

  3、战斗中队长逃跑或死亡,全队人员判定为战斗失败,均不能获得任务奖励。

  4、情人节活动称谓从领取开始有效时间为30天。

  5、紫霞仙子回收时间:2014年2月25日早8:00。

  6、情缘翠玉、情缘紫金、情缘丝线、情缘星钻材料过期时间:2014年3月2日早8:00。情缘玉佩、情缘香囊、情缘结材料过期时间:2014年3月2日早8:00。

七彩玫瑰意(整点) 浪漫烛光宴(多人) 烛光宴活动(双人) 神秘三生石(单人) 情动今生意(单人或双人) 情定来世约(单人)

  七彩玫瑰意

  活动时间:活动期间每天8:00-24:00的整点。

  活动要求:人物等级≥30级,≥3人玩家组队参与。

  活动介绍:情人佳节,玫瑰仙子开放七彩玫瑰园,园内各色玫瑰争奇斗艳,玫瑰花灵嬉戏人间,为天下有情人带来厚礼,作为新贵的七彩玫瑰花灵更是准备了神秘礼物等待有缘人。

  这个就是传说中的整点怪了,每次刷四个地点。怪物分为BOSS和普通小怪两种,其中BOSS的名称为七彩玫瑰花灵,其余均为小怪。

  小怪的伤害中法术伤害不高,物理伤害略高,整体难度不大,被封三个主怪会JQ,另外主怪带高反,后排伤害要高于前排,怪物血量整体偏厚。69级每个小怪可获得经验11W,金钱8Q,5点积分,物品奖励较少,主要集中在符石/符石卷轴/宝石上面。

情人节活动
情人节活动

  对于BOSS,伤害会提高一个层次,但依旧是怪物的物理伤害高于法术伤害,其中猫灵的伤害最高,建议先杀之,其实右下角的蜃气妖为FC,可以先封印之,主怪为WZ会罗汉,另外主怪在一定回合后会逃跑,所以主怪没必要杀。总体难度中等。物品奖励较多,但种类同上,刚才一支队伍均获得了一个符石,经验金钱奖励因为妹子忘记了~所以这里不能与大家分享了。

情人节活动
情人节活动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梦幻玩家情人节送礼锦囊:特别礼物表心意

xyq.yzz.cn/gossip/201402/754226.shtml

梦幻西游情人节活动介绍 三天活动庆佳节

xyq.yzz.cn/skill/201202/430729.shtml

梦幻西游七夕任务测试报告 分双人多人任务

xyq.yzz.cn/skill/201108/346160.shtml

七夕任务介绍:四大玩法共度七夕情人节

xyq.yzz.cn/skill/201108/345192.shtml

求GM保佑 情人节积分换的22本兽决直播

xyq.yzz.cn/show/baby/201102/265411.shtml

梦幻2014元宵节活动测试攻略

xyq.yzz.cn/skill/201402/755724.shtml

泡泡当红娘 月老见证十年真爱

xyq.yzz.cn/mood/201402/755723.shtml

玩家调侃:我20年第一次过情人节

xyq.yzz.cn/gossip/201402/755128.shtml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