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玩家4.6亿鉴定32件军火 网友:真是狗托!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叶子猪

  2019群雄逐鹿助力活动开启:http://xyq.yzz.cn/special/2019qxzlmpzl/ 参与投票,赢限量周边+点卡!  

  河南二区逍遥游新服冲刺:http://xyq.yzz.cn/special/xfxyy/ 冲级领丰厚点卡奖励!

  不知道各位有没有发现,每天都有玩家发出自己的鉴定战果,当然那把150第一刀的热度还没散去!几率永远打不倒玩军火的老板,本次这位老板带来的是2亿的军火小资源!

  2亿成本,15件装备,鉴定出一条愤怒,2个特技,牛了!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这是老板专门玩军火的小号,在这之前已经玩了一波灵饰了,留下2亿资源让主播老王帮他鉴定!而老板选择的区是钓鱼岛区,这区的装备价格还是很高的,不知道为什么选这区!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2亿成本买了6个灵饰,9件装备!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就不给大家展示一一鉴定的界面了,6个灵饰只有这一个可以看的,双物爆一速度,力五庄花果山凌波城这些门派用的吧,不过也仅仅是娱乐用用!

  接下来让我们看这次的重点,9件装备!其实装备都不是高等级,就盼着腰带出愤怒特技,或者鞋子出无级别特技吧!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结果鉴定到第二个腰带就是带蓝字的,不过通过成就可以看出,这个腰带不带愤怒了,毕竟没有弹愤怒成就!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想啥来啥,最后一条腰带的时候竟弹了愤怒成就!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而由于主播鉴定的比较快,愤怒成就弹完,紧接着又弹了野兽之力特技成就,究竟是愤怒特技腰带,还是愤怒腰带,特技鞋子呢?当时老王还是比较激动的,因为愤怒特技腰带,恐怕老板就赚大了!不过从目前来看,无论如何老板肯定是回本了!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第一个带特技的腰带,只有一个冰清诀,值不了多少钱吧,毕竟还是愤怒比较重要,可能水清诀还好点!

  接下来,我们先看鞋子,如果鞋子不带野兽之力,那么腰带肯定就是愤怒野兽了!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有点遗憾,鞋子上带野兽之力,不过这鞋子还是值个四五百的!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120级愤怒腰带,好了,虽然没有大发,但还是很不容易的,毕竟大部分都是拉了!

  不过,老板好像有点上头,在大家劝说下,还是想追加一把!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一共买了17件装备!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结果出了一个弱点击破头盔!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还有一件白板永不磨损铠甲,这波总的算下来亏了!

  两波资源互相抵消,白玩啊!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