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群雄逐鹿正式赛第三轮:曹府逆袭暴力队

梦幻西游3月新区十里桃花开服,冲级得丰厚奖励>>>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叶子猪

  2019群雄逐鹿助力活动开启:http://xyq.yzz.cn/special/2019qxzlmpzl/ 参与投票,赢限量周边+点卡!  

  河南二区逍遥游新服冲刺:http://xyq.yzz.cn/special/xfxyy/ 冲级领丰厚点卡奖励!

  当2019群雄逐鹿X9争霸赛遇上门派调整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呢?本次门派调整已经在测试服全面上映,其中女魃墓被削弱,是否以为着传统法系的回归呢?在本次群雄逐鹿争霸赛中,不少队伍的法系都选择了女魃墓,不知道门派调整全服放出后,精英战队们又会采用什么的阵容去争夺冠军呢?

  答案将会在叶子猪一一揭晓!下面来围观下2019群雄逐鹿X9争霸赛第三轮的精彩赛事吧!

  天元组 观战方 曹府(虎阵)VS 对战方 友谊万岁 (鸟阵)

  阵容分析:曹府全民PK赛中是豫皖赛区的黑马,当年名声大噪的“东花园”、“搓背对”、“作业多吗”,实力非常强悍。而在这场战斗中居然变僵尸和牛头卡,确实有点嚣张的味道,而对面双狮驼加双法系的超暴力阵容也是相当少见,再加上阵法大克,观战方恐怕凶多吉少。

  对战方开局拉起金刚疯狂面伤,加上宝宝火力全开,仅仅两回合,就点死了观战方的花果山和狮驼岭,而观战方这边幸好能接上罗汉双封全中,稳住一波节奏,不然对战方四输出,观战方肯定扛不住暴力轰炸的。观战方拉起狮驼和花果山,对战方居然没点着人飞机,想用宝宝守尸失败,给了观战方清宝宝的机会,再且观战方的封系几把神封,逐渐把局势稳住,随后轮流点死对战方输出,对战方眼开大势已去,拉起狮驼来波连环想杀队长。可惜一个波澜让美梦破碎 ,恭喜观战方翻盘成功!

11
天元组 观战方 曹府(虎阵)VS 对战方 友谊万岁 (鸟阵)

  天启组 观战方 下沙扶贫(虎阵)VS 对战方 来个马子 (鸟阵)

  阵容分析:下沙扶贫和曹府一样,都是明星战队,下沙扶贫是2018年精武天神天启组冠军,这次肯定也是奔着冠军去的。阵容方面,观战方双输出双封单辅,对战方双输出双辅助单封,对战方地府是想走点杀路线吗?

  观战方拿到全场1、2速,对战方还首发神马,看来这波血亏。对战方第五回合回合,小死亡点死普陀,但是己方单位被观战方封得死死的,一时半会冲不掉对战方,观战方顺手一波封杀反点,直接把对战方地府点死。言外之意,看你还怎么点杀!对战方没有物理爆发在清蛇方面陷入困境,而观战方玩起天地同寿,直接把免疫对战方法术伤害,随后对战方神木、普陀、方寸点死,对战方最终无力抵挡,遗憾落败!

11
天启组 观战方 下沙扶贫(虎阵)VS 对战方 来个马子 (鸟阵)

  天科组 观战方 小姐姐呢(虎阵)VS 对战方 忆青春(鸟阵)

  阵容分析:两边阵容相差无几,对战方是物理双输出,而对战方的是法系双输出,在天科这个级别中,对战方的输出是优于观战方的输出,但是观战方开的是地阵,而且拿到大克的优势,这场战斗双方各有优势吧。

  双方开局都在清宝宝,由于对战方是双物理输出,而且五庄可以叠骤雨,清宝宝的效率明显要高于观战方,仅8回合不到,观战方已经飞了两波宝宝,而且观战方的魔王被顺势点死,观战方拉出龟速孩子,总算拉起了魔王,不过观战方场上的宝宝再次归0,观战方队员接连倒地,化生寺最后舍命一舍满了无底洞,看看是准备慈航,但是对战方一个笑里藏刀让观战方彻底绝望,胜利也只能拱手相让。

11
天科组 观战方 小姐姐呢(虎阵)VS 对战方 忆青春(鸟阵)

  神威组 观战方 暴力湖州(虎阵)VS 对战方 颜值巅峰(龙阵)

  阵容分析:双方阵容一样,就看硬件和战术了,观战方虎阵小克对战方龙阵,虎阵没有速度位,所以抢1速的可能性不大,这把的 关键请是在于清宝宝,所以双方输出会被针对,希望带到玉清这个特技,虽然不能回血,但是消耗的愤怒低,只要保证出手清宝宝,那么胜利的希望还是挺大的。

  对战方以点杀失败为开局,而观战方则是传统的清宝宝,对战方继续点杀,一个爆炸三味烧死凌波城,凌波城这个门派在输出方面还是非常暴力的,这次门派调整又再次加强,后面估计是PK的热门门派。第11回合,对战方点死方寸山,新版孩子的潜力激发效果真心强大,点杀效果一流,反观观战方还是一味的清宝宝,看来是打算打后期。但是对战方的点杀能力太强,一个三味6000+血,一个群秒3000+,观战方不处理的话,依靠普陀的恢复能力根本站不住,第29回合,观战方集体起纸人,不过于事无补,对战方拉出瞬法清场,观战方吃大金勉强稳住,可是面对对战方的强大输出,无疑是螳臂挡车,恭喜颜值巅峰获得胜利!

11
神威组 观战方 暴力湖州(虎阵)VS 对战方 颜值巅峰(龙阵)

   录像

  看了那么多场比赛,终于看到有暴力阵容的出现,可惜遇到曹府这种实力超强的战队也算是虽败犹荣吧,门派调整已经在测试服务器放出,相信今后的阵容,会有较大的改变,期待传统法系荣耀归来!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夏大雨]


梦幻西游新人升级领点卡,全民植树拿福利>>>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