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2019群雄逐鹿争霸赛天元组前瞻:曹府呼声最高

梦幻西游3月新区十里桃花开服,冲级得丰厚奖励>>>

梦幻礼包

   2019群雄逐鹿X9争霸赛的烽火战鼓已经打响,本次的赛季也作了较大的调整,首先是系统免费“临时符、天赋符、变身卡以及药品”,其次本届群雄逐鹿也为玩家提供了晋级礼包,最后当然是新的匹配机制,让选手们匹配到旗鼓相当的对手。因此,也吸引了大批热爱PK玩家参赛。

  经过三月份激烈的海选赛,预算赛的门票也全部颁发到了晋级战队的手中,在这些晋级战队中,不乏有笔者看好的战队,在此先说下大伙最关心的天元组吧,在这场龙虎之争中,哪支战队能笑到最后呢?现在还言之过早,但不妨可以跟随笔者大胆猜测下!

  天元组 不可一世 风阵(观战方)VS加特林 鸟阵(对战方)(胜)

  这场战斗也是海选赛观看率极高的一场战斗。观战方风阵大克对战方鹰阵,即使在大克的情况下,对战方也是完全不虚,一个强行点杀居然把观战方的大唐点死,而且在进攻节奏方面也是恰到好处,多次晶清成功放出, 保证狮驼的顺利输出,20余回合后,观战方逐渐处于劣势,最终被一举带走。

  从战术上分析,两边都是开局清宝宝,但是对战方的五庄可以解方寸的封印,并达到一个抗封的效果,这使得观战方的方寸一度陷入是否封印的矛盾点。如果封印,那么面临着被五庄解封的风险。另外从阵容方面分析,对战方狮驼加女魃墓阵容,在清理幻魔和面伤方面都是优于观战方的,而观战方选择的大唐加地府阵容,应该是首选点杀,成功点杀后可以考虑控尸,或者清宝宝,但是这种套路并没有很好的发挥出来,反之一直是被对面疯狂鹰击压制血量。后面观战方中大死亡更是意想不到的事情,在场上宝宝不多的情况下,根本没有卡大金的机会,一个大死亡成为压垮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

11
天元组 不可一世 风阵(观战方)VS加特林 鸟阵(对战方)(胜)

  天元组 曹府 虎阵(观战方)(胜)VS心有猛虎 龙阵(对战方)

  如无猜错的话,曹府应该就是当年人称豫皖赛区的黑马,其实不然,当年全民PK赛的“东花园”、“搓背对”、“ 悠唐传媒”、“ 作业多吗”、“ 凶凶凶队”都是曹府的马甲,其中“东花园”还斩获了2016全民PK赛的全国总冠军,一战成名。这次以三输出阵容亮相于海选赛更是从侧面说明了对自身实力的自信。

  这场战斗中,曹府的上场阵容并没有版本之王“女魃墓”,而是选择了花果山。对于花果山这个门派笔者想说的是,随机性太强,之前也有知名指挥分析过这个门派在服战中的利弊,如果运气好的话,连出几个当头一棒,是可以有不错的单杀效果。在这场战斗中,花果山一个当头也可以把萌萌蛇打至残血,甚至能刷出三万加的数据。看回战斗,对战方仅仅10回合不到便在崩盘的边缘摇摇欲坠,观战方甚至拉出 “魔劲激发”的孩子来给自身增加输出,而对战方企图通过封印来控制战斗节奏,可是为时已晚,在观战方的面伤轰炸下,仅14回合便结束战斗,在最后一回合花果山爆出1W4+的伤害数据,但同时自身也被震死倒地,对战方也算多少挽回了些颜面吧。

  根据过往的战绩,曹府也称得上是本届天元组夺冠大热门的战队之一了。

11
天元组 曹府 虎阵(观战方)(胜)VS心有猛虎 龙阵(对战方)

  天元组 勒是雾都 虎阵(观战方)VS五彩缤纷 云阵(对战方)(胜)

  勒是雾都的阵容是盘丝、方寸、狮驼、女魃、普陀。在上届的群雄逐鹿中,我们曾经看过禁疗的套路,利用盘丝的禁疗来阻止对面的恢复,特别是针对于清幻魔,由于幻魔现在只能神佑一次,不少选手会利用宝宝卡大金保证幻魔生存力,同时盘丝还藏着一手控蓝技能,必要时可通过控蓝来限制对面出手。

  勒是雾都海选赛中与五彩缤纷的一役,虽说最后还是不敌五彩缤纷,但是盘丝的整场表现依旧是可圈可点。落花成泥的使用时机和封印的成功率都值得表扬,可盘丝的速度却是团队的硬伤,观战方虎阵大克对战方,但是面临这无法输出的尴尬,如果观战方的方寸换成高速女儿,拿到全场一速,是否又有不同的结果呢?如果是打诅咒流,女魃对于团队的作用其实是不如高伤龙宫来的实在,一方面可以配合狮驼打面伤,对面是单普陀辅助,所以恢复能力其实很有限,另一方面,连环配合亢龙点杀也会比幻魔随机咬来得实在,只要成功点杀,宝宝配合人物守尸,再通过禁疗来限制对方恢复,或许能扳回一局。可惜事已至此,说什么也是徒劳无功,好好再努力吧!

11
天元组 勒是雾都 虎阵(观战方)VS五彩缤纷 云阵(对战方)(胜)

  天元组 友谊万岁 风阵(观战方)VS上善若水 云阵(对战方)(胜)

  支持友谊万岁这支战队的原因是,他们采用了四输出加化生的暴力面伤阵容,这种阵容一般都是10回合以内结束战斗的,如三刀而言,你不结束,我结束。而且这种阵容,对晶清或者玉清的要求很高,只要能出手,倒地就是一个九转的事,用九转、五龙去换对战方的大金,但是这种极端阵容也是相当危险,一不留神就会被反推一波,而且特别忌讳对面有命中率高的封系。

  像这场战斗,友谊万岁前期火力全开,但是最终没能带走对战方,短短数回合就被对战方反推带走,其实在这种极端打法中,观战方的抗封能力和速度是至关重要的,特别是面对双封阵容,更多时候宁愿牺牲血量也要保证出手的机会,不然被对面稳住局面,己方只有末路一条。

天元组 友谊万岁 风阵(观战方)VS上善若水 云阵(对战方)(胜)
天元组 友谊万岁 风阵(观战方)VS上善若水 云阵(对战方)(胜)

  群雄逐鹿第一赛季预选赛将于4月2日~4月4日举行,目前呼声最高的两支战队分别是不可一世和曹府,当然,比赛才刚刚开始,谁能捧走最后的桂冠还无法预料,毕竟在这场无硝烟的战争中,混着太多知名指挥与实力选手,锁定叶子猪,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夏大雨]


梦幻西游新人升级领点卡,全民植树拿福利>>>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