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精品攻略>

整点物伤略高 梦幻西游2情人节活动测试攻略

  获得甘泉以后,99999可以在三生石处购买双生花与甘泉合成双生泉,双生泉的功效大家应该都懂得,以前的活动也有类似道具,就是各种抽奖哦~可以说神马东西都有,大奖等着你来,不过冰冰运气不好,两次均获得了经验奖励。

情人节活动
情人节活动

  注意:1、活动期间只能完成一次相约来世再续佳缘任务,不能随意更换相约来世的眷侣。

  2、“甘泉”和“双生花”一起使用能合成“双生泉”,使用“双生泉”能获得丰厚奖励。“甘泉”、“双生花”“双生泉”过期时间:2014年2月18日12:00。

  3、双生泉使用上限是每人每天50次。

  最后我们来说下活动积分有什么用,获得积分可以兑换物品和称谓。兑换地点在紫霞仙子,长安(229.109)处。

  物品奖励:80~120的珍珠,分别需要积分100、120、150、180、300的积分;C66:300积分,魔兽要诀:650积分。

  兑换称谓:男女双方都达到了一定积分组队领取:分别要求500、1000、1500,兑换称谓不消耗积分。

  另外香囊材料可以在这里制作玉佩香囊,情缘翠玉+前缘资金=情缘玉佩,由女方送给男方,增加20点好友度;情缘丝线+情缘星钻=情缘香囊,由男方送给女方,增加20点好友度。另外任务中可能获得情缘结,不限制赠送对象,增加10点好友度。

  以上就是本次情人节活动的全部内容哦,希望大家有一个幸福开心的情人节~

  

[编辑:墨荷]
分享到: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