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精品攻略>

整点物伤略高 梦幻西游2情人节活动测试攻略

  浪漫烛光宴

  烛光宴建设(多人):

  活动时间:活动期间每天8:00-24:00。

  活动要求:人物等级≥30级,≥3人玩家组队参与。

  活动介绍:玉帝感念三界真情,值此情人佳节之际,特允紫霞仙子前往长安城筹划烛光晚宴。届时,携带天界礼物前来助兴的天官和仙子们出现在各地,紫霞仙子邀请前来帮助烛光宴建设的热心少侠们前往收集各色礼物以装点烛光晚宴。

  任务领取人:紫霞仙子,长安(229.109)。

  此任务共有六个任务种类,每次领取任务时随机获得一种任务,但答题任务获得的几率比较小。

  任务种类一:答题。此任务要求玩家到指定地点讨要一杯美酒,到达地点以后NPC要求回答一句诗句,完成获得美酒交回紫霞仙子手中。

情人节活动
情人节活动

  任务种类二、三、四、五均为战斗。分别为消灭贪吃灵妖,这里没有什么要注意的,直接杀之,战斗胜利后会获得美食一个,原地交还给NPC即可;讨要鲜花,这里怪物均带有高反震要注意一下哦,可以变偷袭卡,打败怪物以后即可获得奖励;邀请天籁仙子,这里你要会唱小星星哦,这个怪物没有需要注意的,击败即可;最后一种是妖精夜舞仙子,这个怪物中怪物会残月+吸血,其它没有需要注意的,难度也不大。

情人节活动
情人节活动
分享到: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