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精品攻略>

整点物伤略高 梦幻西游2情人节活动测试攻略

  烛光宴活动(双人):

  活动时间:活动期间每天8:00-24:00。

  活动要求:人物等级≥30级,异性好友玩家双人组队参与。

  活动介绍:活动期间,互为好友的异性玩家双人组队可以找长安城的紫霞仙子(229,109)参加烛光宴活动,享受情人节的二人世界。

  该任务同样分为六种类型,每次随机抽取一个任务类型。

  首先说两个需战斗的任务,一个是共饮交杯酒,一个是共品美食。共饮交杯酒会在去去往的路途中遇到战斗,一共三个怪,两边的小怪会在第一回合加罗汉与光辉,第二回合逃跑,主怪为ST,血厚攻击略高,第一回合变身,第二回合破血,第三回合随机使用门派法术;共品美食会在到达地点以后使用道具后触发战斗,小怪与上面相同,主怪为MW,第一回合牛劲,第二回合乾坤斩,第三回合随机使用门派法术。这里带小号的要注意下自己小号的安全问题了。

情人节活动
情人节活动
  任务类型三为:合奏音乐。到达指定地点使用道具会弹出一个任务框,只需把对应的音符放入对应的位置即可。
情人节活动
情人节活动
分享到: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