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精品攻略>

怪物略抗物理 梦幻西游2014元宵节活动测试攻略

  相关攻略:教你答题定闹钟 梦幻西游2元宵节数据化分析

  姗姗来迟的元宵节攻略 ,是的,是的,元宵又来了 ,灯谜又来了 ,还有那个一直不肯把积分降下来的兔子 !!!

  惟一不同的是,今年,我终于可以自豪的说一句,2月14号,哥也是在过节的人! (嘘:人艰不拆! )

  温馨提示:2月14号不要忘记在游戏中领取元宵节+情人节的礼物,虽然只有一份,不过分量厚厚的!

  马上奉上2014年梦幻西游2的元宵节攻略,快来看看与往年有哪些的不同与精彩!

欢乐猜灯谜(单人) 精灵鲜果乐(多人) 烟花爆竹闹元宵(单人)

  欢乐猜灯谜

  活动时间

  2014年2月13日12:00-2014年2月17日12:00。

  任务要求

  人物等级≥10级,单人玩家参与。

  玩法介绍

  活动开始后,6位灯谜老人每小时会分别出现在长安城、傲来国、长寿村、朱紫国、西梁女国和宝象国场景中,并停留15分钟。找到“灯谜老人”猜灯谜,每答一题需要消耗10点体力,答对就可以获得1点灯谜积分。

  长安城(290,190)和建邺城(90,64)的NPC“卖元宵的小兔子”处,可以用灯谜积分选购节日里的特色美食——元宵。

元宵节活动攻略
元宵节活动攻略
元宵节活动攻略
元宵节活动攻略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充精力赢神兽 梦幻2014口袋版元旦活动

xyq.yzz.cn/skill/201312/732532.shtml

难度低奖励高 梦幻西游重阳节活动测试攻略

xyq.yzz.cn/skill/201310/688364.shtml

梦幻西游2钓鱼攻略:简单上手易拿金刚石

xyq.yzz.cn/skill/201310/687567.shtml

梦幻西游2国庆节活动:七大任务详尽攻略

xyq.yzz.cn/skill/201309/680181.shtml

梦幻西游2精品攻略:新侠士副本通天河!

xyq.yzz.cn/skill/201309/680142.shtml

资深大神分享吸附的一点小技巧

xyq.yzz.cn/skill/201402/755837.shtml

拒绝黄赌毒!GM怒抓众多小伙伴

xyq.yzz.cn/gossip/201402/755790.shtml

整点怪物伤略高 情人节活动测试

xyq.yzz.cn/skill/201402/755040.shtml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