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175带法神兽很香啊 不明白为啥那么多人嫌弃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很多人有嫌弃法神兽没有,说没有须弥强大,但是实际效果真的很香啊,像之前超级飞天,也不是很多人说香吗?不知道,他们是在嫌弃什么?

  先看看这个猪,刚买的,才175等级没上去,准备搞到500速度。

175带法神兽很香啊

  这一组是猪的输出,只是随机的图,图二的爆击其实很常见,因为菠萝的属性就是爆击。算下来总伤害在4000到8000左右,因为图上是不带法连的。

175带法神兽很香啊
175带法神兽很香啊
175带法神兽很香啊

  这个是刚刚为了测试,买的一个赤炎兽。这是属性,内丹为双爆星,看看属性。

175带法神兽很香啊

  这个是蛤蟆的输出,不得不说,真的很强很稳,总伤害在5000以上。

175带法神兽很香啊
175带法神兽很香啊

  这个是队友的七红须弥,输出这样,随便一个图。

175带法神兽很香啊

  这个是队友蓝书须弥,宠修15。

175带法神兽很香啊

  给个龙宫的伤害对照2250法伤没卡没法宝。

175带法神兽很香啊

  给大家看看,为了对照我给了个攻宠,这宝宝带宝宝套装2000左右,平民宝宝,这个5000是爆击了,好吧。

175带法神兽很香啊

  攻宠连击必杀可以打一万伤害,但上面那个怪其实只有3000血,说实话,它只打了3000伤害,剩下的全是溢出的,再看看猪,伤害看起来不高,但没有伤害溢出,相对一个队伍来说,效率是明显更高的。所以法宠需要高速,在3个以上怪时,输出效率是最高的。

175带法神兽很香啊

  就好比如魔天宫和龙宫的道理,魔天宫秒的数据很高,但真正效率还是龙宫香,天宫伤害溢出严重。可能大家觉得因为我手上有法神兽所以有偏见。原来我一直用的是兔子,输出很高,带的善恶套,但如果挂机不打主怪,伤害溢出很严重,因为队里人物都打出去,很多怪没什么血了,最近我都不带了。

175带法神兽很香啊

  如果带法神兽,速度一定要在450以上,比其他宝宝快点出手,这样才能输出最大化,血少无所谓,你比怪快,你出手了,死了无所谓,而且会满状态,你看我的猪2500的血,速度快,经常死,但无所谓,血多了反而因为死不了经常跑。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夏大雨]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K.冷酷新版长安保卫战攻略:挂机很难过了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惊现BUG产物 初防389铠甲卖20万被回收退款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丝叔200万买醉奶神马宝宝 第1物理实至名归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