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鱼总将打造千万女儿 文哥督促喜狼更新神马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近段时间,姑苏城主力化生鱼总更新力度非常大,目前已经手握1只16技能童子,2只15技能童子,1只14技能童子,神马力劈兽决更是买了一堆,谛听、出其不意须弥等宝宝,也是应有尽有!

  鱼总本身是一位非常资深的服战玩家,也是真正的梦幻情怀玩家。

  早在2015年,他就在湖南区橘子洲打服战,而且手握3个服战号,分别是方寸、女儿和地府,可谓是团队绝对的支柱。那时候的鱼总本身就是一个梦幻狂人,热衷于研究关于服战和PK的一切,不仅自己玩服战号,而且还指挥团队的各种PK。

  鱼总之所以回归梦幻,回归武神坛,加盟豪门姑苏城,他的目标非常明确,就是为了夺冠,为了圆儿时的一个梦想。2020年的武神坛,姑苏城已经拿下了两个服战亚军,未能夺冠的遗憾,也让鱼总大大加大了投资的力度。

  随着大唐老板张杰的加入,姑苏城不再缺少物理系,不过随着东哥的卖号,没有一个顶级的女儿村,成了姑苏城服战队最大的痛。

  在思考再三之后,鱼总果断扛下了女儿村的重任,昨日他已经买下了一个175级的满神器女儿号,同时以23万的价格买下了第一件装备,160级晶清诀+再生的女头。

  鱼总是一个有追求的老板,玩个化生号都要打造神马童子,未来这注定是一个拥有8匹神马的千万女儿村!

  作为珍宝阁王朝最重要的创始人之一,文哥在短暂退役之后重新复出,抱着养老的想法加盟了姑苏城,在很长一段时间里忙于工作和其他游戏,神龙见首不见尾。

  不过在他的内心深处,依然有一颗称霸武神坛的心,作为菠萝口中的首席军师+武神坛诸葛先生。文哥终于出山了,正是在他的带领下,团队集体更名为弑家族。

  弑家族集结完毕,整装待发,首席军师文哥也正式归位。带动团队更新,维护好队友之间的关系,一直都是文哥的拿手好戏。

  这一次文哥直接找上了姑苏城的精神领袖喜狼,督促他更新2只神马童子,并且表示如果喜狼无法完成任务,将会在直播中给他好好上一课,当然文哥对自己的要求更高,是3只神马力劈+1只谛听。

  如今的姑苏城服战队已经集结了9大老板,可谓是兵强马壮,在接下来的日子里,他们将对冠军发起最强有力的冲击,摆脱千年老二的窘境!

  曾经的菠萝巧妇难为无米之炊,团队内神马童子不足,没有能抢到速度的女儿村,他只能依靠一手锁字诀阵容打天下。

  如今姑苏城各个门派齐全,老板们的更新更是争先恐后,文哥不但可以维护好老板之间的良好关系,还能在重要的比赛给到极具建设性的意见,对于阵法的选择一直都是他的拿手好戏!

  2020年姑苏城不再低调,武神坛常青树菠萝注定王者归来!那么问题来了,小伙伴们,你认为姑苏城在几月份能够夺冠呢?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K.冷酷新版长安保卫战攻略:挂机很难过了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惊现BUG产物 初防389铠甲卖20万被回收退款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丝叔200万买醉奶神马宝宝 第1物理实至名归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