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千亿兽决连续被坑两把 第三把直接拍板叫绝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在梦幻西游成千上万种游戏玩法当中,千亿兽决是成本最高且最受土豪玩家欢迎的玩法。因为开千亿兽决玩的是心跳,是与游戏系统几率进行博弈。另外,开千亿兽决可以开出价值几十万人民币的浮云神马兽决。所以大家花几万块买一个千亿机会就冲着浮云神马或者力劈华山兽决去的。玩上火的玩家一口气买下3个千亿机会,上演一场千亿兽决三连开的表演。近日,某玩家直播开3个千亿机会,前面的被系统坑了两把,事不过三,第三把直接翻盘。

  千亿机会奖励不是一般平民玩家可以玩得起的,一次机会需要花3.5-4万元,开出来的兽决技能是随机的,有价值几十万的,也有价值两百块的高级必杀或者偷袭。当然,开出来的千亿兽决大多数都价值过万,只有少部分是几千块钱的。例如力劈华山、善恶有报、须弥真言、死亡召唤以及法术防御这些兽决都还不错的,开到其中一本就逆袭。但是系统的几率是我们无法预测的,别人开出浮云神马,你可以开出来的是高级必杀或者灵能激发。

  梧桐主播也算得上是一位老手了,经他的手开出的浮云神马或者力劈华山不计其数,开过的千亿兽决比你挖宝图挖出的低级兽决还要多。近日,梧桐心血来潮,直接干3本千亿兽决,第一本开出来的是低级兽决造型,离成功近了一步。

  可是世事难料,开出来的兽决并不值钱,一本灵能激发就把梧桐打发走了。

  第一次领取千亿兽决失败不能代表什么,毕竟后面还有两次机会。第二次直播领取的时候,为了留下悬念,梧桐不敢看,而是遮挡着眼睛,不料又被坑了一把,同样开出了灵能激发兽决。

  俗话说得好,事不过三,连续被绊倒了两次之后,梧桐不再嘻嘻哈哈,正经起来老老实实把最后一个千亿奖励领取了,不料直接蹦出了价值最贵的浮云神马兽决,把前面的连本带利都赚回来了。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K.冷酷新版长安保卫战攻略:挂机很难过了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惊现BUG产物 初防389铠甲卖20万被回收退款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丝叔200万买醉奶神马宝宝 第1物理实至名归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