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这个猫灵当初2500买的 现在贬值的这么厉害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兄弟们,是我太黑了吗?我这猫当初2500买的,我也觉得挺好用啊。

  自己用着很好用,任务杀怪什么的都很给力,卖的时候才知道低吸是真的掉价,低吸等于全蓝,买的人宁愿没吸血 也不要低吸。明明关键技能都是红,只有一个低吸,可是就是卖不出去。

  还有这个500w,打包2700w,我差点就去天台交易了,快点副本要开了。

  光看这个善恶套宝宝装备,这也不止2300w了吧?

  有老哥安慰我,说慢慢卖遇到像他一样的傻子喜欢猫的就能卖掉了:

  买完发现129带不上,还拉了4个队友陪着刷经验,捡鼠标开连锁网吧真是绝了!考虑到低吸确实不好流通,打算宝宝套子拆开卖了。 套子109能用,会比较好出手, 150-180一件不难卖吧,0毕竟6-7段没失败过的,猫灵已经上架CBG是看缘分了,未进阶造型算是攻速最快的了,比豹子还要快一点。?159消费力拉跨 175迷恋童子,加上本身难合技能少,价格高,猫灵真的是被各种埋没。

  有喜欢这个颜值猫灵,不介意低吸的玩家可以考虑一下!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怀瑾]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K.冷酷新版长安保卫战攻略:挂机很难过了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惊现BUG产物 初防389铠甲卖20万被回收退款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丝叔200万买醉奶神马宝宝 第1物理实至名归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