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如何挖穿东胜神洲 扫图挖图出货挖宝一条龙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很多人觉得挖宝很简单,就是一个单纯的买图挖图的过程,实际上抛开纯手工去挖图的话,细节上还是有不少东西的。

  一、先说说秒图讲起

  1、秒图用互通版秒最快,秒一车加开图只要40秒,手指累可以双手并用;

  2、选择卖图多的时候秒图,原因是图价会低;

  3、选择手工图而非秘宝图或者活动图,个人觉得秘宝图出的货少一点;

  4、可以和一些打图的长期合作,秒图方便一些。

  二、然后是队伍配置

  首先最推荐09,投入最少,69因为会遇怪,最不推荐。门派wz最好,可以最快挖wz和境外的图,并且投入少就可以一回合清怪。wz一回合清怪方法:人物飘渺式,宝宝用嗜血追击宝宝(嗜血追击,敏捷,强力,夜战),可以做到一回合清(109遇到的主怪的速度在340左右,副怪在270)其次推荐DT,横扫千军主怪,宝宝直接打副怪就行(主怪3580-3800血量,副怪2100血量)法系不清楚没有玩过,推荐物理系因为投入少就可以一回合清。

  三、其次建议的细节:

  1、飞行,效率可以提高一半

  2、仙灵店铺,买香方便

  3、行囊扩充一个(不是必要)

  4、没有酒肆带一碗大红,否则遇到两次瘴气就没血了

  5、DT建议变狼,偷袭防反震

       6、吃了喜糖有神仙的祝福再去挖图,不会挖到瘴气

  四、挖图方法

  我个人挖图不喜欢分图挖,秒20车然后直接挖。具体方法,用几秒把背包的10多张图浏览一遍,如果有像女儿东海这些直达的图两张及以上,就先去挖,或者先挖朱紫傲来。用走路的时间在背包和行囊里把图分类,最后再挖国境境外和五庄观的图(我是DT),有人喜欢分图或者挑图挖,只要适合自己的方法就行,最终还是讲效率,我挖完20车需要2个半小时(只是挖的时间,不包括秒图和清货)。

  有人会问:时辰,朝向这些玄之又玄的东西到底有没有用呢?与其说挖图是运气,不如说是劳动,毕竟多劳多得。

  五、清货

  挖完一车之后统计一下出货,整理之后准备出货。

  1、书:10-50书扔掉,除非有专门的人收,60-70书可以卖可以自己打。假如你的打造炼金裁缝是60(一定是60),那可以压缩打造,方法70书?70铁打出来的是60的

  2、铁:10-40扔掉或者换熟练度,50-70卖,50也可以拿来合成60,体力要50一次,成功率80吧 就是说和五次碎一次

  3、武器装备:10-40卖给系统(20车出的10-40武器装备卖出去有10w+);50的武器可以卖坐骑好感,50的装备可以卖坐骑好感或者点化,都比卖给系统划算;60-70建议这样卖:摆的比商人收购价高1w左右,在世界喊一下,比如csff清环,一般来说都会被秒。

  4、五宝兽决:五宝建议存牌子,存牌子比直接卖高10w左右,兽决建议扔商人,因为我觉得兽决卖的很慢

  5、宝石:红黄蓝绿宝石不建议扔,我们区如果有人收都是1w一级,别人用来洗剧情点的。其他之前的宝石建议扔商人,虽然摆摊比卖商人高,但一个宝石最多多卖1w,浪费时间。

  6:、内丹:笔者所在服务器里最难卖的东西,一般来说,需求量上的关系是连环矫健>静岳灵光迅敏>撞击狂怒阴伤擅咒狙刺垃圾内丹>灵身

  7、66,留意世界喊话会有人收的。

  六、写在最后

  挺多人说挖图狂亏,按我自己的经验来说,一般6车以上不出五宝兽决,建议今天就不要挖了,有些人明知道自己今天运气不好还继续挖,这么头铁不亏才怪。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怀瑾]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K.冷酷新版长安保卫战攻略:挂机很难过了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惊现BUG产物 初防389铠甲卖20万被回收退款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丝叔200万买醉奶神马宝宝 第1物理实至名归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