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1梦直播取号 83000秒梦幻西游神木林全身5件不磨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最近取号的人挺多的,最近有玩家花了83000秒了175的神木林,然后还是未化圣的,但是底子不错,宠修已经满了,经验也有447亿。

神木林全身5件不磨

  看看装备部分,140级9锻不磨头一个,带个回魂咒。

神木林全身5件不磨

  武器也是不磨的,伤害了点,但是 双加很暴力,价格应该也不便宜。

神木林全身5件不磨

  130不磨灵鹤腰带,熔炼一般般,宝石打了10锻,市场价应该是3000R左右!

神木林全身5件不磨

  130不磨灵鹤鞋子,失败可以忍了,市场价2500左右。

神木林全身5件不磨

  垃圾任务衣服,失败3次没有乾坤石修的话,用完可以丢了,衣服不是不磨的可以换个120属性好点的,修起来也方便。

神木林全身5件不磨

  项链是最贵的,232原始灵力,打了12锻宝石,像这种140的不磨项链,高灵的藏宝阁最低都要3000多起步,部分大火区就更贵了。

神木林全身5件不磨

  这几个装备加起来一万多肯定要吧,主要是项链把价格拉高了,这样的号任务也是很舒服,带个酒肆和巫医挂到天荒地老了。

  下面看看灵饰部分!

  戒指不是很贵,下排法伤和法暴没毛病,但是速度作用不大,还不如是加伤害。

神木林全身5件不磨

  耳饰下排也只能算两条,治疗能力完全没用,这个耳饰打6锻感觉是有点浪费,不过主属性倒是不错!

神木林全身5件不磨

  剩下的后排都是便宜货,每件大概600左右吧。

神木林全身5件不磨

神木林全身5件不磨

  技能是硬伤,还有3个技能没到180的,最低才164,距离化圣还有一段比较长的距离。

神木林全身5件不磨

  修炼算是个小亮点,除了7修满外,猎术也是19级了,有时间还可以开个宠物店。

神木林全身5件不磨

  其他的一些情况,也大致说下!

  法宝该满的满了,宝宝有个超级神龙、任务须弥、两只高连的,辅助技能强壮和神速满了。

  限量坐骑9只,九尾冰狐、深海狂鲨、海豚恋人、龙宝等等,锦衣有青花瓷、云龙梦等等,情况大致就是这样吧,这个价格是亏了还是赚了呢?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夏大雨]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K.冷酷新版长安保卫战攻略:挂机很难过了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惊现BUG产物 初防389铠甲卖20万被回收退款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丝叔200万买醉奶神马宝宝 第1物理实至名归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