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新出810初总伤不磨160弓 高遗志高进击法暴耐法须弥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今天的长安城守卫战大家有没有杀到最终BOSS?大虾是没这个实力了,只能杀一杀小怪。话不多说了,给大家来一波新鲜事:1、长安城守卫战给了个大惊喜;2、出其不意壁垒蓝书狐不归;3、新出810初总伤不磨160弓;4、这次终于捡漏珍宝武器了;5、高遗志高进击法暴耐法须弥。

  一、长安城守卫战给了个大惊喜

  长安城守卫战的怪难抢,奖励也不算很好。大虾看到有位玩家忙碌了一个下午就只有1个黑宝石,不过反攻杀大BOSS的时候却得到了一个大惊喜,得了一个催心浪高内丹,这可是比大五保还要值钱。

  长安城守卫战反攻杀大BOSS难度很高,要是像杀小怪一样挂机很容易灭团。大虾感觉大家要是想拿最终奖励还是要手动,集火点杀为好。说不定最后BOSS会给一个大大的惊喜呢。

  二、出其不意壁垒蓝书狐不归

  现在出其不意宝宝非常流行,这不单单是出其不意须弥,善恶、力劈和壁垒宝宝也可以跟出其不意搭配。大虾看到一位玩家打造了出其不意壁垒蓝书狐不归,资质和成长都不错,带个高冥思套或者高强力套都可以。

  大虾看这只出其不意狐不归好像是个野生宠,不然这资质怕是会打红书。有人或者会说如意丹洗的,不过大虾感觉就算如意丹洗属性点也不会洗力量和体质吧?木如意丹可是贵着呢。

  网友:这速度出手慢,带个高冥思套回蓝不错。

  三、新出810初总伤不磨160弓

  每一位物理系都想着有一把高伤不磨武器。大虾看到有位玩家鉴定出一把不磨160弓,伤害607,命中610,还加了1.34%的封印命中率。这把武器初总伤810,打上宝石轻易就能上900伤,任务用起来很给力。

  这把弓初伤非常高,仙魔两族都能用,像狮驼岭和凌波城这样武器高消耗的门派非常需要。大虾感觉这把弓应该能卖上一个高价,要是封印命中换成物暴就更加值钱了。

  四、这次终于捡漏珍宝武器了

  昨天大虾看到一位玩家被捡漏一把失败3次的珍宝武器。今天,大虾终于见到一位玩家成功捡漏珍宝武器了。玩家28.8万买了一把100级珍宝扇子,拿去卖系统回收商人竟然34.7万,赚了接近6万。

  这钱虽然赚的不多,但玩家能判断出武器的等级、耐久度和珍宝特效能卖的价钱就不错了。要是像昨天那位玩家一样,9点耐久度失败3次的武器都买,那就血亏了。

  五、高遗志高进击法暴耐法须弥

  道人到来新兽决后,大虾看到有位玩家竟然给耐法宝宝打了高进击法暴和高遗志,这要是叠1层高遗志效果后拉出来,用来守尸体就非常给力了,来起来就算有护盾都不一定能站得住。

  这吸血鬼适合点杀后拉出来受尸体,特别是在决胜时刻之前拉出来,点杀会非常给力。问题在于高遗志需要换宝宝才给力,要是飞掉宝宝拉出来就没多大作用了。

       【叶子猪www.yzz.cn整理稿件。】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陈大虾]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K.冷酷新版长安保卫战攻略:挂机很难过了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惊现BUG产物 初防389铠甲卖20万被回收退款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丝叔200万买醉奶神马宝宝 第1物理实至名归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