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近百万更新!姑苏城老板更新愤怒流云腰带和晶清鞋子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众所周知,梦幻西游这款游戏当中有着无数的神豪,神豪们在梦幻中的动向都在影响着自己的团队,自己的服务器,甚至影响着梦幻的大经济,今天给大家带来的主播,神豪以及PK团队的内容有:1.紫禁城俞总的两件辅助男头;2.姑苏城鱼总疯狂更新;3.服战大佬凡哥开出神马兽决;给大家带来的玩家新鲜事有:4.改书大佬不讲道理。

  一、紫禁城俞总的两件辅助男头

  紫禁城化生寺老板俞总的两件辅助极品男头曝光了,一件16锻的笑里藏刀抵抗封印命中率+1.00%头盔,一件16锻的晶清诀治疗能力+9的男头,都是辅助中的极品装备。

  希望紫禁城有了俞总的加盟之后,能够拿到一个好成绩。

  二、姑苏城鱼总疯狂更新

  最近不仅是紫禁城的俞总在疯狂更新,姑苏城的鱼总也在更新!

  昨天姑苏城指挥菠萝在直播的时候就展示了鱼总刚刚更新的两件装备!一条160级的愤怒流云诀腰带,一双160级的高属性晶清诀鞋子,花费近百万。

  希望姑苏城在2020年能够拿到一个好成绩。

  三、服战大佬凡哥开出神马兽决

  昨天晚上服战大佬凡总在直播的时候临时起意,直接给直播间的粉丝们带来了一波爆炸资源——千亿兽决的领取。

  没想到凡总直接开出了一本浮云神马, 老板自己开千亿出神马还是非常少见的,当时凡总就对卖千亿的玩家说:“兄弟,准备领红包吧!”

  四、改书大佬不讲道理

  铁柱昨天碰见了一位改书界的顶级大佬,这样的大佬简直不讲道理, 四技能善恶律法女娲,三本小蓝书,结果三本红书打进去之后这只律法女娲就变成了四技能全红善恶了。

  现在带个高级必杀套简直美滋滋,对于这波改书,铁柱只能说666。

       【叶子猪www.yzz.cn整理稿件。】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铁柱]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K.冷酷新版长安保卫战攻略:挂机很难过了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惊现BUG产物 初防389铠甲卖20万被回收退款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丝叔200万买醉奶神马宝宝 第1物理实至名归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