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惊现BUG产物 初防389铠甲卖20万被回收退款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这个江湖每天都有新鲜事发生,今天给大家报道的是:1、初防389铠甲卖出20万被回收退款;2、新区9技能善恶黑山老妖;3、再现老掉牙套路骗局;4、小夜战掉高隐,这波赚多少;5、简易精致项链卖200万。

  一、初防389铠甲卖出20万被回收退款

  昨天夜里传出一件初防389的150铠甲,要知道非专用铠甲的防御最高320。这件铠甲看打造者的名字有点乱码的意思,没有强化打造。要是不知道详情的玩家还以为是P图。

  随后玩家将铠甲以近20万的价格上架藏宝阁,公示期就被秒。很明显这件铠甲真的存在过一段时间,玩家大概知道是BUG装备,想借着藏宝阁卖掉,避免被回收。

  根据网友反映,传闻这件铠甲是玩家喝醉酒丢了申请找回,原本是11锻宝石389防御,结果回来的时候没有宝石,打造者的名字还乱了。最终这件铠甲被网友反馈给GM,最终回收,商人买的钱也原额退还。

  二、新区9技能善恶黑山老妖

  有玩家在网上爆料,前不久的新区“忆江南”新出了一只9技能善恶黑山老妖,这不是野生宠,而是宝宝。资质和成长比较低,不过胜在个性,要不是新区没攻元宵,这黑山老妖就厉害了。

  黑山老妖没有必带技能,能合出9技能还打书成功算不错了,当个性宠。现在这宝宝的技能基本上全了,带个高偷套就好,没必要追书,等下一年之后吃攻元宵将资质提上去。

  三、再现老掉牙套路骗局

  有玩家在网上爆料,逛街的时候看到一个老掉牙的套路骗局。一边888万卖7级固若金汤钟灵石,另外一边1488万收。要是有玩家觉得收货摊位明码标价就错了,如果摊主背包满了是收不了的。

  游戏刚开始的时候就出现的套路骗局,非常古老的骗局。要是不知道收货摊位无法收货的玩家可能就被坑了。

  网友:套路不怕旧,最重要实用。

  四、小夜战掉高隐,这波赚多少

  玩家前不久买了一个隐攻吸血鬼,半个月之后还是忍不了高隐身,于是一本小夜战上去成功打掉,现在吃点水如意丹,带个高吸血套就很好用了,这波赚多少?

  玩家觉得高隐宝宝上书是一个发财机会,这是因为他运气好掉了高隐身,要是打掉高连和高必就成蓝书吸血鬼,这就亏惨了。

  网友:再打几只看是不是亏到裤子都没了。

  五、简易精致项链卖200万

  有玩家逛街看到一条简易精致70项链,初灵93,价格200万。这条项链不是强化打造,最高灵力115,要想熔炼上去不容易,那怕简易精致多2锻舍利子感觉跟满灵力差不了多少。

  这条项链基础灵力太低,还不是强化打造。要是放在以前还能熔炼一下,现在融不出逆天灵力了。要是这条项链多个小特技还不错,这好像作用不大。

  网友:捡漏不成反被捡。

       【叶子猪www.yzz.cn整理稿件。】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真实]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K.冷酷新版长安保卫战攻略:挂机很难过了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惊现BUG产物 初防389铠甲卖20万被回收退款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丝叔200万买醉奶神马宝宝 第1物理实至名归
    大家爱看